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妙筆生花造句

1、今天我寫的作文堪稱是妙筆生花啊!

2、她妙筆生花,剎那寫就一篇好文章。

3、我們要多注意日常生活中詞句的積累,這樣在寫作時才能妙筆生花,運用自如。

4、李白醉後常有作詩的靈感,可謂妙筆生花。

5、只有嫻熟自在地套用比方,能力使學生作文文采飛騰,妙筆生花,使學生作文躍上一個新台階。

6、我拜讀過老舍先生的《林海》,散文里妙筆生花意境優美,讓人身臨其境。

7、一個普通的荷塘在朱自清的筆下卻充滿了詩情畫意,這可真是妙筆生花啊。

8、文思泉湧,湧出汩汩哀傷。妙筆生花,生出滾滾惆悵。

9、盼望在寫作時妙筆生花,就要多留神生涯。

10、蘇軾頗有文采,妙筆生化,《赤壁賦》僅僅用了片刻時間就寫出來了。

11、你這篇文字書法標新立異,字字筆走龍蛇,切實是書法中的“下里巴人”,堪稱妙筆生花,不同凡響。

12、作家會用文字寫下自己的激動,咱們同樣也能妙筆生花。

13、他筆鋒所至,仍會出現錦詞秀句,妙筆生花的勝敗。

14、他於是讓我看他的作品,()徵求我的意見。我讀了一遍,感到真是妙筆生花,十分讚賞。

15、我得尋找有趣的訂了婚的戀人們,把他們的故事妙筆生花地寫出來。

16、誰會妙筆生花寫文章?誰專門治病救人?誰又來看護病人?

17、只有平時注意積累和觀察,寫文章的時候才能妙筆生花。

18、要準確詳盡地敘述那段歷史根本用不著我這桿妙筆生花的筆。

19、本金庸電影為張徹及倪匡編導,傅聲飾楊過改編後主要交代楊過由出生至邂逅小女前的事跡,及與郭靖郭追一家之恩怨值得一提是,有楊過沒小女下的神鵰俠侶,且看張大導在鏡頭下如何妙筆生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