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妙不可言造句

1、媽媽用她小時候的英語學習法教給我,我越學越開心,越學越心生童心,真是妙不可言哪!

2、媽媽做的菜太好吃了,太妙了,妙不可言。

3、這篇歌頌大運會的作文寫的真是妙不可言,讓我直嘆一個字「絕」啊!

4、我正愁美術作業完不成,幾片黃色的落葉引起了我的注意,將葉子拼成一幅圖,真是妙不可言!

5、冰激淋一入口,那爽的真是妙不可言!

6、我為媽媽做了一頓飯,當聽到媽媽說好吃,我心裡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7、我正愁美術作業「深圳的秋天」怎麼畫?剛好幾片黃色的落葉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立刻將黃葉子拼成一幅秋圖,老師看後說:「真是妙不可言!」

8、「妙,太妙了!」當嘗到這美味的擂茶時,同學們都大叫「妙不可言!」當然嘍,茶粥是最美味的!

9、我對我的英語,特別是對我用了「dyingofhunger」(餓得快死)這樣一種妙不可言的說法而感到自豪。

10、她畫的「我與大運會」為主題的漫畫真好看!特別是顏色用得好,栩栩如生的大鵬鳥仿佛要振翅高飛一樣!真是妙不可言啊!

11、這一個完美的計畫真是妙不可言!

12、泥人張捏造出的泥塑樣樣都栩栩如生,精美無比。見到的人都稱之妙不可言!

13、麗莉繼百樂山莊對他表示友好之後,()現在又對他微笑,充滿了妙不可言的再一次和善。

14、電腦網路對我們的作用簡直是妙不可言,所以只要有了電腦這個快車道,我的學習有意義多了。

15、面對老師提出的問題,他回答的妙不可言。

16、《紐約時報》的專欄作家說,同女王呷飲香檳「妙不可言」。

17、當看到王羲之的書法字型時,所有的人都低下了頭,自愧不如,可見這書法是多麼的妙不可言了!

18、這篇作文寫的真是妙不可言,讓我直嘆一個字「絕」啊!

19、如此妙不可言的新組合將帶領您前往另一個歡愉美麗新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