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愧不如造句

1、英語專業學生的筆記,超級強悍,我都無法用語言形容了。看了之後讓我不得不佩服,不得不自愧不如啊!

2、其實,每個孩子的心理都住著一位詩人。只要我們給與欣賞和讚美,孩子們就能寫出讓彩虹和煙花都自愧不如的句子。

3、「大胃王」狼吞虎咽的吃相真是令人自愧不如。

4、我的作文沒有他好,我感到自愧不如。

5、聽了名師的這一節課,我自愧不如。人家為什麼能教的如此得心應手,是有方法的。

6、看看民國的這些小學生或遊記或記物記事或論理,都言之有物,有一種內在的情感埋於字裡行間,只能說:自愧不如!

7、看到同學們踴躍的發言我真是自愧不如。

8、他寫的作文妙不可言,妙筆生花,讓我自愧不如!

9、左宗棠對曾國藩的輓聯:知人之明,謀國之忠,自愧不如元輔;()同心若金,功錯若石,相期無負平生。

10、我就是要在某些人面前裝深沉,用深沉的語言讓他自愧不如。

11、媽媽一寫文章一揮而就,我看了自愧不如。

12、爸爸把一條兇殘的白魚買回來後,白魚把一條鸚鵡魚咬死了,爸爸說那條魚英勇善戰真是對自愧不如。

13、這次考試我考的不好,我對那些學習態度端正的同學自愧不如。

14、他那高超的滑板技術讓我自愧不如。

15、家長們的望子成龍的心情可以理解,急於求成到頭來還是一敗塗地,他們對那些有良教育方法的家長是自愧不如。

16、這個傍晚,她的嘴像放機關槍的,片刻不停,就連世界上最棒的演說家都自愧不如。

17、媽媽做的小製作精美別致,真讓我自愧不如呀!我以後要好好向媽媽學習!

18、他桌球打得如此漂亮,我真是自愧不如。

19、她跳皮筋技術太高超了,想起我那一丁點雕蟲小技,真是自愧不如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