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上班的名言

1、既異想天開,又實事求是,這是科學工作者特有的風格,讓我們在無窮的宇宙長河中探求無窮的真理吧。

2、正當的遊玩,是辛苦的安慰,是工作的預備。

3、傾材足以聚人,量寬足已得人,身先足以率人,律己足以服人,得人心者得天下!

4、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5、象蜜蜂一樣勤勞工作才能享受蜜甜生活。

6、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7、視事業重如山,看名利淡如水。

8、人生至善,就是對生活樂觀,對工作愉快,對事業興奮。

9、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努力找工作。

10、奮鬥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標!

11、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的工作,以全副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12、通過辛勤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13、除了能造福於人類的工作之外,世上再也沒有什麼事業能真正而永久的名聲了。

14、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了。

15、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16、學新溫故,學以致用,總結提高。

17、任勞任怨,獻身事業無悔;誠心誠意,服務民眾有情。

18、幸福存在於一個人真正的工作中。

19、人能為自己心愛的工作貢獻出全部力量、全部精力、全部知識,那麼這項工作將完成得出色,收效也更大。

20、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21、清正廉潔無所畏懼,堅持原則人心凝聚。

22、除了我個體的強大以外,還因為我屬於團隊!

23、陽光下做人,風雨中做事。

24、善待乏味的人,有可能到頭來會為一個乏味的人工作。( 勵志)

25、人生是一個永不停息的工廠,那裡沒有懶人的位置。工作吧!創造吧!

26、立志、工作、成就,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這旅程的盡頭有個成功在等待著,來慶祝你的努力結果。

27、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的人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28、天才,就其本質而說,只不過是一種對事業、對工作過盛的熱愛而已。

29、凡是能夠引起學生的思想、工作和智力上的最具精神的方法,是最好的方法。

30、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也是幸福之所在。

31、人們的舉止應當像他們的衣服,不可太緊或過於講究,應當寬舒一點,以便於工作和運動。

32、最好不要在西下的時候去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時候即投入工作。

33、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34、搞科學工作需要人的全部生命,八小時工作制是行不通的。

35、天才就是最強有力的牛,他們一刻不停地,一天要工作小時。

36、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37、工作中,你要把每一件小事都和遠大的固定的目標結合起來。

38、天地生人,有一人當有一人之業。人生在世,有一日當盡一日之勤。

39、天才就是迴避艱苦工作的能力。

40、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41、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 的。

42、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43、要生存就得象狼一樣在森林裡生活!

44、愛誇海口的人,工作往往往落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