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msn簽名

1、上班無聊嗎?拋硬幣玩吧,正面就上網,反面就睡覺,豎起就工作,傾斜就努力工作,摔粉碎了就申請加班,如果摔出兩枚,那就天天摔!

2、我的人生有A面也有B面,你的人生有S面也有B面。

3、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4、如果太陽不出來了,我就不去上班了;如果出來了,我就繼續睡覺!

5、要我掃地就絕對不刷碗,要我刷碗就絕對不掃地,兩樣一起做?你當我是外星人啊!

6、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離開,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後來,在人們的眼裡,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7、同志們:別炒股,風險太大了,還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乾,做稀了是豆腐腦,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沒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穩賺不虧呀。

8、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9、每次別人向我介紹自己的時候,我總會很羨慕地說:你的工作真不錯啊,一定年薪過萬吧!

10、事業是國家的,榮譽是單位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財產是孩子的,錯誤是自己的。

11、天上掉鈔票我絕對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12、新式morningcall——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13、我是天使,回不去天堂是因為體重的原因。

14、從猴子變成人需要成千上萬年,從人變回猴子只用一瓶酒。

15、我的領帶又找不到了,是不是你昨天又沒有找到抹布?

16、我這一生只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17、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18、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憑啥我就要工作經驗?

19、拿什麼整死你,我的愛人。

20、肉的理想,白菜的命。

21、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22、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是我的缺點是:我帥得不明顯。

23、咱媽過生日,送腦白金還不如送兩塊大排骨煮煮吃,至少還能當下酒菜。

24、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5、參加選美的那些女人,都找不到好男人,因為好男人都結婚了,比如我。

26、我問一個在深圳工作了二十年的朋友:「如果你死後,你的墓志銘打算寫點啥?」他說:「我解決了住房問題!」

27、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

28、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29、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30、沒有錢,沒有權,再不對你好點,你能跟我?

31、如果中了一千萬,我就去買30套房子租給別人,每天都去收一次房租。

32、那天看到一位大媽在燒紙,邊燒邊嘟囔著:收到了全都買基金吧。

33、使你疲勞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且是你鞋裡面的一粒砂子。

34、下輩子我還找你,因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

35、聽說在阿拉伯,一個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那得多累啊,還是中國好。

36、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37、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38、誰能對偶的感情就像對人民幣一樣忠誠?

39、既宅又腐,前途未卜。

40、給我一個支點,我把鄰居那小子的汽車翹到溝里去,省得他見我就按喇叭。

41、騙子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了。

42、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43、台灣一日不收復,我一日不過4級!

44、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45、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46、還是讓我跪搓板吧,跪電暖氣實在受不了啊!

47、大師兄,你知道嗎?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都貴了。

48、白馬啊…你死去哪了!是不是你把王子弄丟了不敢來見我了?

49、我詛咒你一輩子買速食麵沒有調料包。

50、失敗不可怕,關鍵看是不是成功他媽。

51、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52、我就是在路上斬棘殺龍游江過河攀上塔頂負責吻醒你的公主。

53、如果領導下個月再不給我加薪,我就辭職,辭職前再給他送兩條中華,抽死他。

54、路漫漫其修遠兮,不如我們打的吧。

55、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56、這年頭什麼都靠不住,只有我自己靠得住!簡稱:我靠!

57、脫機的人永遠不知道在線上的人等了她多久。

58、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59、吃飯的時候要注意,五花肉吃著吃著,就會變成你身上同等體積的一砣肉。

60、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61、我的人生有兩面,有A面也有B面;你的人生也有兩面,有S面也有B面。

62、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63、我的手機比話費還便宜。

64、酒,裝在瓶里像水,喝到肚裡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半夜起來找水,早上起來後悔,中午酒杯一端還是挺美。

65、如果太陽不出來,我就不去上班;如果太陽出來了,我就繼續睡覺!

66、你給我買10條煙,總比我去一次夜總會划算吧?

67、心中充滿愛,看天下美女都是情人。()

68、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69、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70、我自橫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覺。

71、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72、買了電腦不上寬頻,就好比酒肉都準備好了卻在吃飯前當了和尚。

73、今天早上捷運里,我差點被擠成照片…其實照片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和噁心的男人拍成合影。

74、上帝欲使人滅亡,必先使其瘋狂;上帝欲使人瘋狂,必先使其買房。

75、緊急通知:請準備一寸彩照,身份證影印件,學歷影印件,個人簡歷,送到國家航天局,據可靠訊息,為慶祝元旦,要招聘嫦娥!註:自帶兔子!

76、躺在床上看電視,不如在看電視時上床睡覺。

77、不可否認,馬賽克是這個世紀阻礙人類藝術進步最大的障礙!

78、白酒一斤,我絕對沒感覺,因為喝半斤就已經喝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