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依賴的句子

1、每個說不想談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2、掉的愛情啊,如同蛀了的牙,你想若無其事的繼續依賴它,但它開始隱隱作痛了,等它痛到你受不了時,你把它從身體裡面拔除,丟開,留下一個你很不習慣的空洞,你常要舔舔那空洞,終於漸漸又習慣,但你知道那空洞仍在,不管你拿什麼填補,它都不再是你所失去的那個部份了。

3、當金錢站起來說話時,所有的真理都沉默了。

4、天啦,我的衣服又瘦了!

5、上天我和你賭、我真的懷孕了!你輸了是不是就把我弄穿越?

6、你是我優樂美麗,這樣我喝完就可以把你扔掉咯

7、愛情就像快餐,不在乎什麼味道,能填飽生理需要就可以。

8、我一發怒,冬天就到了;冬天一發怒,我就變成衛生褲男了。

9、我必須依賴你,才看得懂地圖。如果你走過那條路,我就記得那條路名;如果你飛過那個邊境,我就想像那個邊境;如果你消失在那個方向,我就一直眺望那個方向。而如果和你無關,對我來說,地圖就只是雜亂的線條,我既看不懂,也不在乎。

10、嚮往平淡卻不甘於平凡。

11、我們把依賴誤會成了愛。

12、老鼠一發威,大家都是病貓。

13、向日葵離開了太陽。依舊能存活、只是缺少了依賴罷了,冬去春來。夏逝秋至。變了的只是曾經我對你的依賴。

14、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15、一天有人問我,我是怎麼出生的,我毫不猶豫的對那人說你看過西遊記麼?

16、搞什麼飛機啊,切絲磨粉餵烏龜啊……

17、我對你的感情就像歷史書一樣深刻。

18、給我一雙手,讓你依賴,給我一雙眼,送你離開,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沒有誰忍心責怪,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

19、那天下午是誰放了一個屁,他們說那是愛情--聽見聞見,卻沒有看見。

20、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大家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大家也要愛護我!!

21、愛情就是一場罪。自殺的,自殘的,自卑的。每個人的心都被撕碎了。()那些傷害給的代價太貴了。

22、是誰給你那麼大的勇氣呢?別告訴我是梁靜茹。

23、沒事開個同學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24、習慣了依賴你,在中午我都會忘記吃飯,因為沒了你的叮囑。

25、看到你的臉,我就知道、你是墮胎失敗的最好例子。

26、全世界的人都對小日本豎起了中指。

27、搖啊搖,搖到奈何橋。

28、我覺得我應該在我房間放幾隻青蛙,這樣蚊子就不用在我面前耀武揚威了。

29、一個人能走路習慣的靠左走,以為你在我右邊。

30、那天看到一位大媽在燒紙,邊燒邊嘟囔著:收到了千萬別買基金啊!

31、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32、你快回來,我一人忽悠不來!

33、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把。

34、情話,是騙子說給傻子聽的。

35、下輩子要做筷子,那樣就不孤單了。

36、長大了之後,我們發現,擁有幾個真心朋友比找一大堆朋友要更重要。

37、當一個男人在乎你時,他願意為你掏盡腰包,當他不在乎你時,他更願意你為他掏盡腰包

38、天空總是這麼灰,夜總是那麼靜,日子總是這麼孤單。灰色需要你的光芒,寂靜需要你的陪伴,孤單需要你的守侯。

39、曾經跟一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40、習慣你在身邊,習慣依賴你。

41、生是她的人,死是她的吉祥物。

42、聖誕?與我無關,姐過春節。

43、回憶總是會打我一巴掌,指著舊傷不準我遺忘。

44、只知道剛的人,難免會被折斷;只有柔的人,到頭來終是懦夫。

45、只剩記憶可以炫耀,即使只是說說也好。

46、對這個世界來說,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是對一個人來說,沵可能是全世界。

47、放縱地笑,是我僅有的驕傲。

48、現當代早戀就應該引用與妻書裡面的語句。

49、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力氣減肥。

50、愛我的人我不愛他我愛的人卻不愛我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結婚。

51、你那麼高傲,怎麼不脫了窯褲兒炫耀。

52、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53、不管你有什麼缺點,你都可以說是「遺傳的」,這個託詞太妙了!!

54、信念這玩意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光榮在於平淡,艱巨在於漫長。

55、我的愛人都叫我第三者!

56、我到今天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為什麼會走到今天,今天的下場好象不是我想要的。

57、誰說男女朋友非要用情侶頭像,姐妹頭像不是更個性嘛。

58、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捨。

59、還沒來得及去沾花惹草,就被人拔光了

60、寫什麼寫,就是寫了你會信麼?什麼?你真信,你怎麼那麼幼稚啊!

61、考試前一個月心想:爭取第一;前一星期:努力就好;考試後:重在參與。

62、不在課堂上沉睡,就在酒桌上埋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