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快樂還是憂傷

1、要我掃地就絕對不刷碗,要我刷碗就絕對不掃地,兩樣一起做?你當我是外星人啊!

2、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3、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4、那些把燈背在背上的人,把他們的影子投在了自己的前面。

5、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屬於你的感情只有一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別活在別人的眼裡而失去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否則你失去的是你一輩子後悔的。

6、行人:你看他自己就是個禿頂,還賣「生髮劑」呢!禿頂:喂!您怎麼這麼說話?照您那麼說,男人就不能賣「紋胸」嗎?

7、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8、沒有錢,沒有權,再不對你好點,你能跟我?

9、躺在床上看電視不如在看電視時上床。

10、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11、女人:能讓個座兒嗎?我是個孕婦。()男人:請坐!女人:謝謝!男人:冒昧地問一句,您懷孕幾個月了?女人:大概50分鐘吧!

12、買了電腦不上寬頻,就好比酒肉都準備好了卻在吃飯前當了和尚。

13、別跟我談錢,傷感情;也別跟我談感情,傷錢!

14、等我有錢了,咱買棒棒糖,買2根,1根你看著我吃,另1根我吃給你看。

15、你給我買10條煙總比我去一次夜總會划算吧。

16、公車上,差點被擠成照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和噁心的男人搞成合影。

17、深夜,波音737飛行員回家,咚咚敲門。妻問:誰?飛行員幽默地說:737請求著陸!突然屋裡一男子喊:收到,777馬上起飛,給你騰出停機位!

18、求快樂時非快樂,得便宜處失便宜。

19、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0、以前孩子的問題是:媽媽,小孩是怎樣產生的。現在孩子的問題是:媽媽,怎樣才能不產生小孩。

21、看到一網友簡短有力的自我介紹--性別男,愛好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