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誇人漂亮的語句

1、你那瓜子形的形,那麼白淨,彎彎的一雙眉毛,那麼修長;水汪汪的一對眼睛,那麼明亮!

2、明艷端莊,明媚妖嬈。

3、絕色蓋世,絕一代之麗。

4、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5、桔紅色的西服自然敞開,展現出紅白相間的絨衣,湖藍色的緊身長褲,襯托出修長的腿,既蒲灑又富有美感。你的裝扮是成功的!

6、高的叫亭亭玉立,矮的叫小巧玲瓏;脾氣好的叫溫柔,()脾氣不好的叫潑辣;愛傻笑那叫青春,繃著臉那叫冷艷;活潑的叫顧盼生輝,矜持的叫穩重大方

7、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8、你其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9、耀如春華,蓮花仙子。

10、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11、方桃譬李,百般難描。

12、濃桃艷李,傾國傾城。

13、瑰姿艷逸,絕色難求。

14、芙蓉出水,國色天香。

15、貌似天仙,美不勝收。

16、花顏月貌,光艷逼人。

17、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