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老師讚美的語句

1、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2、或許,你感喟一生的平庸,嘆息命運的不公平:為什麼榮耀的花環總套在別人的頭上,只將寂寞、清冷、悲苦甚至不幸賞給自己的姓名。也請你靜夜長思吧,有多少老師為你付出了同樣的辛勞,甚至給你遠超過給別人的呵護,為你些微的成功而高興得熱淚涔涔,就算你失敗、跌倒,周圍都是嘲諷的目光,也總有一雙眼睛,充滿憐愛地凝

3、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你別無所求,只想把知識傳授給可愛的學生,你別無所愛,只想把全部的身心撲到你心愛的事業當中。從青春年華,到白髮蒼蒼,幾十年如一日,你懷著對黨,你人民,對教育事業的忠誠,踏出了人生亮麗的軌跡!

4、望著你。那就是老師的眼睛。不管你燦爛還是黯淡,你都是老師心中的星辰。請你振作吧,別傷了老師的心!

5、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6、把老師比做母親,把老師比做人梯,比做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紅燭,比做努力吐出最後一口絲線的春蠶,都不過份。這世上倘沒了老師,人類將永陷入混沌。老師是擎天的柱,潤澤大地的春雨,讓人類綿延不絕的大軍,假如人世上有一種專門吃苦而造福別人的職業,那便是老師,沒有任何人比他們更神聖。

7、老師的職業,容不得虛假;老師的職業,排斥奸佞。誨人之心長在,譁眾之意皆1無。一切偽善、惡醜、買空賣空,損人肥己的言行,與老師的道德相悖,為老師的稱號所不容。

8、不管是華發滿頭,還是青春年少,讓我們手牽起手,躬下身,向所有的老師虔恭地祝福,含淚說一聲:“謝謝啦,謝謝你們,老師!”

9、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10、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11、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12、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13、在每一個成功者的道路上,誰也數不清有多少老師的身軀,做了鋪路的石子,讓你踏著他們去開闢前程。()小心地抬起你的腳吧,不要碾碎了他們的心靈。

14、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15、也許,你的一生,超越過許多坎坷、踏上過無數道台階,終於步入輝煌,攀上了頂峰。請你面對清風明月,捫心自省,你可記得,每一道溝坎,每一步階梯,有幾位老師攙扶你前行,用肩膀托你到高處去領受人世的風景。

16、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17、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18、深夜的視窗數你的燈光最亮,清晨的路上數你行的最早,三尺講台上數你最風流。這就是你---------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