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傷感唯美的句子

1、也許終會有一天,我會把文字給戒了,把網給戒了,把你也給戒了。

2、迷宮般的城市總有莫名的寂寞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錯過什麼各種關於追尋的巧合和錯過編織著城市叢林裡的憂鬱和軟弱

3、流淚,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個值得你哭泣的人。

4、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寂靜的長空,載滿我的心愿,滑落在你的枕邊

5、請允許我塵埃落定,用沉默埋葬過去。

6、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7、我知道你們都消失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是說如果。如果有一天我傷心難過了你們會回來看我嗎?

8、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唱不到結局卻又難以割捨。

9、當你放開厄的手,休想厄在回頭,放棄的東西,就永遠回不來!

10、認識了你,是你讓我學會了等待,雖然等待有時會換來失望,但是我還是選擇了等待!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11、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12、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13、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14、對於這個世界,我做著無力的掙扎,最後卻還是輸給了他。

15、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也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會在苦苦等待著,幻想著。

16、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都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去猖獗。

17、不要因為他的離開而哭泣,應當為他的出現而笑。

18、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