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動人的句子

1、人生沒有如果,卻有很多但是。

2、開機是為了等你,關機是為了躲你,停機是為了忘記你,號碼過期是為了永遠忘記!

3、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4、你說我真好,什麼都好,誰當我情人作夢都會笑,你說我真好,比誰都好,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如果我真的那麼好,你為什麼不要為什麼不要。

5、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6、我是懷著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愛所能達到的最高程度在愛你的,愛了那麼多年才最後得到你。

7、我對你微笑,轉身的剎那,終於難過成你不知道的樣子。

8、色彩,淡淡的就好,深了會褪色;生活,簡單就好,複雜了會變質。

9、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原來你也在這裡。

10、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

11、我的幸福很簡單,每天晚上,我睡一邊,我,愛的人睡一邊,就足夠了。

12、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只要鼓足勇氣跨出一步,一切都會變得比先前想像的好。

13、原來這一場千里的跋涉,只為與你做最後一次甚至無法見面的告別。

14、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15、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16、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17、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為你做任何事,()卻永遠不讓你發現他的辛苦。

18、有些事年輕時我們不懂得,當我們懂得時已不再年輕。

19、從此有了一個思念的距離,它會時時刻刻的提醒著我——我還愛你。

20、還有哪個小朋友會象你全心全意撲過來掛在我身上?你這個經常闖禍,卻每天帶給我快樂溫暖的孩子。

21、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心裡來,你一定會落下淚來,因為那裡滿滿都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心裡去,我也一定會落下淚來,因為那裡竟沒有一個我。

22、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使一生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使一聲嘆息。

23、再怎麼累,我還是不願意放手,我等著他告訴我我並沒有錯。無論生老病死,我要跟他在一起,其實我心底里想的,一直就這麼簡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