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工作不開心的句子

1、周圍的一切好像很安靜,卻突然感到無比狂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一切都是我的過錯嗎,我不知道,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2、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3、心情有一種無助加無奈的感覺,像是飄蕩的炊煙。內心有一種空落落的憂愁感,像是被風吹起的沙塵,令人憂傷。苦悶充斥著內心,滿滿的,像是烏雲布滿了天空一樣。

4、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5、每天給自己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試著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聲送走餘輝,用快樂塗滿每個夜晚。那麼,我們的每一天將會生活得更充實,我們的每一天也將活得更瀟灑。

6、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