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未來的海洋作文500字

未來的海洋作文500字(一)

靜靜的夜晚,繁星滿天,調皮的對我眨著眼睛,我站在陽台上,手托著下巴,對廣闊無垠的大海情不自禁地浮想聯翩。

未來的大海清澈見底,藍藍的天與藍藍的海融為一體。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就像幾片羽毛似的,輕悠悠地飄動著。海水中矗立著一座座雄偉的石油平台,宛如一個個巍峨的巨人。海底美不勝收,成了人們爭相居住的“風水寶地”,這兒出現了一座座人造小島和海底城市。海底還有許多千奇百怪的國家:“灌頭國”的人長著潔白的翅膀和魚樣的嘴;“長臂國”的人的手很長,站著就能觸摸到地面,在海里捕魚只用手就可以了;“一臂國”的人只長了一條腿,一隻眼睛,一隻耳朵……我們與這些“海洋人類”相敬如賓,互相幫助,相處甚是友好。海爺爺對我們的友好相處很滿意。當我們很乖時,他就會像母親那樣,親切﹑溫柔﹑細膩;但我們一不乖,他就像暴君般粗魯、陰鬱。

海洋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人間天堂”。一條條堅硬無比的透明管道,從陸地一直通向海底。人們沿著玻璃管道到海底可方便了,一路上可以看見許多奇異的海洋動物和植物。一直通向海底博物館。這裡有許多潛水艇、水雷、航母……的標本。隔壁是海洋夢幻世界,在裡面,你可以盡情的玩耍,遊戲的項目也五花八門,有“極速360°大漩渦”,有“直衝雲霄”,有“爽到心底”……各種驚險刺激的遊戲,令海洋變得無比熱鬧。

一陣風溫柔地撫摸著我,把我從幻想拉回了現實中。不過我堅信,只要我們好好保護海洋、珍惜海洋資源,我的幻想終有一天會變成現實。

未來的海洋作文500字(二)

海洋是生命的源泉,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現在,人們已越來越了解海洋,也越來越開發利用海洋了。那么,未來的海洋又是怎么樣的呢?在我的心目中,未來的海洋世界是這樣的:

由於全球人口暴增,陸地已經不夠人們生活。所以,人們已經把目光投向海洋,並在海洋里建起了城市。在海洋城市裡,人們坐著一種新型的高科技機器在海洋里自由地穿梭,這種機器叫“路路通”,“路路通”的外形像一艘潛水艇,流線型的外型可以讓它在海水裡自由地穿梭。“路路通”裡面有海水自動淨化系統,不僅能夠使污染嚴重的海水變得清澈無比,可以直接飲用,還能在海水裡過濾出新鮮空氣,供船上的人們呼吸。這種機器是以海水作為動力,所以不會對海洋造成任何污染。這種潛水艇的功能可大啦。他不僅能在海里自由穿梭,還能在海面上高速行駛,甚至能在陸地上自由行駛。這樣就把汽車、輪船和潛水艇取而代之,大大節省了空間。

在海洋城市裡,人們居住的都是用特殊材料——“SJG”材料製成的的“水晶宮”。“水晶宮”裡面大得很,五十個人一起住也不會覺得擁擠。由於它使用特殊材料製成的,所以住在裡面冬暖夏涼,很舒適。又由於這種材料是透明的,休閒的時候可以躺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欣賞過往的五彩繽紛的小魚和五彩斑斕的珊瑚,可愜意了!

對了,在海洋城市裡還有一個垃圾處理廠,它可以把垃圾分解,回收利用,加工成各種各樣的裝飾品。

總而言之,在海洋城市裡,各種生活設施應有盡有,甚至比陸地上的設施更為齊全。在海洋城市裡,人們會比在陸地上生活的更加愉快、舒適。

不過,要想使這些成為現實,光想是做不到的。必須要愛護海洋、保護海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跟海洋和平共處。

未來的海洋作文500字(三)

未來的海洋隨著科技的進步和時代的發展,正在被人類所利用和索取。在開發海洋中,人們將更有效地從海洋中取得更多財富。越來越多的國家正在籌劃建立或已經建立了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人們正在從過去單純的海洋捕撈時代,逐漸過渡到未來的“耕海”時代。在不遠的將來,人們在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中,將比在陸地上的農牧場中工作得更出色、更有效,因為同面積的單位產量,海洋養殖的產量要比陸地種植高出100多倍。

人們會在海底挖礦,從而獲得更多的石油,()天然氣,煤,鐵,銅,錫,錳,硫等數不勝數的礦藏;還能用海水的運動來發電,給人們帶來無窮無盡而又價格低廉的電力;還能通過海洋解決世界上食物匱乏的問題,向海洋索取越來越多的高蛋白食品;還能通過海洋緩解水荒,解決乾旱;還能在海底建造城市,開拓人們的生存空間……

我們未來的家大多數都是用巨大的人造貝殼與一些天然的小貝殼做成的,美麗而又端莊,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工藝品。人們還能通過長長的海底隧道,在上面悠閒的散步,玩各種各樣的遊戲。還會提倡小學生在海底潛泳,跟海底生物嬉戲玩耍,和它們作永久的朋友……

未來人們接受了大陸上的教訓,不再無限制的開採礦產資源,而對此加以保護。人們再也不會浪費世界上任何一種礦產資源。

未來的海洋是人們的生存地,也是人們的休閒度假地。我們現在要保護海洋,珍惜海洋資源,才能有這么美好的海洋,如果我們糟蹋海洋,它就不會給我們人類一點點資源,所以我們要珍惜海洋資源,它才會樂於做出它的奉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