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勸說作文300字

勸說作文300字(一)

亂扔垃圾是經常可以看到的現象,可能還有些人不知道,這樣下去的話,自然環境會遭很嚴重的破壞。我們計算一下,假如全世界的人每天都亂扔一次垃圾的話,可想而知這個地球會怎樣。

亂扔垃圾不但污染壞境,而且還會給人類帶來很嚴重的傷害,人們患的胃癌、食道癌、腸癌等疾病,都跟亂扔垃圾有點關係。因為人們每天都出來活動或者上班,有些垃圾長時間便會腐爛,會散發出很臭的味道,人們吸進這些臭氣,時間長了,就會患病,垃圾還可以滋生很多細菌,引來蚊蟲,傳播疾病。

為了避免亂扔垃圾,就得從你身邊的小事做起,其實正確處理垃圾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不管在哪裡都有垃圾桶,有人很懶,還沒等走到垃圾桶前就把垃圾隨便丟在了地面上,遇到這樣的人,我們都應該提醒他,或者主動把垃圾撿起來,要是每個人都能這樣做的話,垃圾給環境帶來的污染就會大大減少,人們的疾病也就會減少許多,這樣就能給我們自己創造一個優美的環境。

讓我們攜起手來,一同為保護環境獻出一份力量,為人類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

勸說作文300字(二)

獵人叔叔,您不要在獵食動物了。您可知道,全世界的動物一頻臨滅接,到那時,我們將無法生存下來。您可知道,許多動物都慘死在你那無情的刀下,到地球滅絕時,你將是一個千古罪人。所以,請杜絕獵食。

你們可知道,你們犯下多少罪孽,你們可知道,你們有多殘忍無情,如今的生態系統,就下一張紙,想怎么樣就怎么樣,動物也越來越少,它們需要的是一個平衡的生態系統,而不是你那沾滿血腥味的手啊!至今為止,動物已經別你們捕食的越來越少全世界已剩下1000餘只熊貓,60多隻袋鼠,20約只考拉,你們相信嗎,還有更多不為廉恥的事呢!

有一次,我親眼目睹了一場悲劇:你們親手將一隻大象馴服,你們的鞭子就像一把利劍,刺在了地球爺爺的心中,它默默地流著眼淚,默默地承受你們的罪行,你們卻一點也不知情,還有什麼資格做地球的子孫。你們將大象的象牙拔下,用貪婪的目光欣賞著你們的“傑作”。但是,可憐的大象已被你們折磨的痛苦萬分,你們竟將你們的“傑作”做成項鍊,耳環手鍊……

等金貴的首飾,但是你們可知道,你們的“傑作”將成為證據來指正你們的罪行。

停止吧!停止吧!停止吧!不要再將你們的罪行蔓延出去了。讓我們手拉手,共建和諧的生態環境!

勸說作文300字(三)

有時,當我做錯了一點小事的時候,媽媽就打我,罵我,於是我決定勸說媽媽以後我不小心做錯小事不要打我。

星期五晚上,我正在廚房外猶豫著,媽媽就在廚房裡洗菜,我在心裡慢慢想:“到底是勸說還是不勸說呢?要是勸說不成功…”哎喲!我不安地望了望屁股。可是一想到以後水一掉到地上又被會狠批一頓,然後“行邢”於是就壯著膽子挺著胸膛一步一步地走向媽媽。

這一段路程雖然只要幾十秒,()可我卻覺得有好幾個世紀,還不時感到陣陣寒意,終於我來到了媽媽的面前,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一樣鼓足勇氣說:“媽媽你以後能不能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打我。”媽媽不耐煩地說:“為什麼不能,你不知道是誰幫你收拾殘局嗎?多辛苦!”我分辯到:“可你也不能因為是你收拾殘局而打我呀!”媽媽惱怒地說:“為什麼不能?你打碎一件東西要花錢買,倒了一杯水要我拖地,不打你才怪呢!”說著又揮了揮手說:“才五年級就頂嘴,再說就打你!”我還想據理力爭,只見媽媽來了一個“九陰白骨爪”,中招的我飛也似的逃出去。

摸著紅紅的發燒似的臉,我感嘆到:“勸一個人真難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