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春天來了作文結尾

春天來了作文結尾(一)

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春姑娘愉快地親吻著萬物,那麼溫柔,那麼親熱,就像是一位慈愛的母親愛撫著她的兒女們,多麼地親切啊!我愛這美麗的春天,因為它是如此美麗,如此生機勃勃!

春天來了作文結尾(二)

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著;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著;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著。盡情地享受著春的色彩的怡悅的人們啊,你為春天的色彩貢獻了什麼?

春天來了作文結尾(三)

我愛春天——雨過天晴後,天空掛著一道絢麗的彩虹,樹木披上了綠色的新裝,三三兩兩的小鳥站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歡唱,好像是在讚美雨後大自然靚麗的景色,又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我愛美麗的春天!」

春天來了作文結尾(四)

我眼裡的春天還是一位技術高超的演奏家,她把百靈鳥的鳴叫聲、昆蟲的歡唱聲和溪水的叮咚聲合奏出了一首首春天的交響曲,展現出一片百鳥爭鳴、萬物更新、生氣勃勃的春天景色。我眼裡的春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啊!

春天來了作文結尾(五)

春天是一個充滿喜悅的季節,讓大家都充滿希望與歡樂,踏出輕快的腳步,迎接每一天。在春天裡,我和大提琴一起唱出優美快樂的「春神來了」,因為我知道,即使有著不同性格的人們都感受到春天的美,一個充滿希望、幸福與快樂的美好季節。

春天來了作文結尾(六)

我很喜歡春天,它的美是無法用筆墨形容的,()我更想探索春天的大自然奧妙,為什麼雲寶寶會在藍天中變魔術?為何春天的葉子大多是綠色的呢?不管如何,春天是一個溫暖的季節、是華麗的季節,更是一個繽紛夢幻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