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春天美景作文

春天美景作文(一)

春天蔚藍的天空中,相嵌著一朵朵潔白無瑕的雲朵。它們沒有線條,就像只用顏料渲染一般,相互混合著。在微風的吹拂下,有的猶如綿羊似的在蔚藍的草原上奔跑著;有的又如萬馬奔騰,灰塵如浪;有的則如一條玉龍在空中騰飛,那威嚴的態度,那驚人的速度,那驚心動魄的吼叫聲,令人心神未定!在遙遠之處,隱隱約約可見一座座青山。它們連綿不斷,猶如一個個青少年手牽著手,在酣暢淋漓的歌頌春天的燦爛!在微風中,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伴隨著柳絲一起舞蹈;一顆顆火紅般的桃樹更是為著光彩奪目的春天增添了幾分秀色與生機。那灼灼入伙、皚皚如雪的花兒競相開放,散發出陣陣芳香。青青的小草,隨著風的吹拂,拉著手,也為春天歌唱。這是我想起了詩人白居易的詩句「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這更是顯示出了青草的生機。還有那嫩綠的葉子,動物們的勃勃生機,那各色鮮艷的花朵,都像趕集似的相聚一起,湊成了一個五彩斑斕的春天!幾對活潑機靈、小巧玲瓏的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不少生機和色彩!有的由這邊的稻田上,一剎那間,便飛到了那邊的柳樹下面;有的在天空中掠過、盤旋,唧唧地叫著好像在唱歌,好像在跳舞,成了天地之間可愛的小演員;有的橫掠過湖面,紅紅的小肚皮偶爾沾了一下水面,便又掠到了高空,自由自在的飛翔著,剩下的是一圈圈優雅的波紋。一隻一隻的小青蛙從冬眠中醒來,跳出洞穴,大口大口的吮吸著清新的空氣。

一隻一聲「哇」,一隻一聲「呱」,湊成了一曲悅耳的春天的讚歌。黃鸝、痲雀、黃鶯、喜鵲都在枝頭上放聲歌唱,歌唱這迷人的、美麗的、溫暖的春天!蔚藍的天、潔白的雲、青青的草、嫩綠的葉,再加上富有生機的動物們,自然的構成了一幅壯觀、美麗的畫卷!

春天美景作文(二)

春姑娘來了,她脫下雪白的棉襖,換上了一身綠色的新裝,霎時,森林裡的景色變得美麗極了!綠樹、綠草,一片綠色的世界!有松樹、楊樹、柳樹和銀杏樹。我喜歡柳樹,因為柳姑娘的辮子很長,她把頭髮伸進水裡,經清澈的湖水一洗,就更加碧綠、更加美麗了。綠色的水裡倒映出柳樹多姿的身影和遠處幾座連綿不斷的青山,哇!青山綠水,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森林裡的小草也探出了小腦袋,四處張望著,好象在企盼快快長大!綠瑩瑩的地毯上有許多顏色各異、形狀各異的花兒,有山菊、野菊、山茶、玫瑰,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兒。五顏六色、色彩斑斕,有紅色的、黃色的、粉紅色的、橘黃色的、紫紅色的等等。玫瑰花是紅色的,周邊有四個花瓣合攏著,它的周身都長滿刺,你可千萬不能碰,不然它會刺得你鮮血直流。野菊花是白色的,約有九個花瓣兒,裡面是幾個白色的小圓圈,像小眼睛,又像是天上的繁星一眨一眨的。菊花是黃色的,金燦燦的,像一位全身穿著黃衣服的小女孩,在周圍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真是「花兒雖美,也要綠葉扶持」。

小魚兒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小蝴蝶也在花兒上飛來飛去,辛勤的傳播著花粉,像是在迎接春天,小鳥兒在枝頭上喳喳的叫個不停,也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森林裡的景色真美呀!此情此景,讓我著迷!讓我幻想!催我奮進!「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決心要努力學習把我們祖國這個大森林裝扮得更加美麗!

春天美景作文(三)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春天,小草綠了,像披上了一件綠油油的新裝。小草細細的,春草如絲,遍布在大地的每個角落上,合在一片,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柔柔的綠毛絨衣,又像一張綠色的地毯。一簇簇綠草隨風飄動,美極了!小草的顏色很多,有青色的、綠色的、翠色的,多極了。

春天,柳樹發芽了,抽出一條條嫩枝。()枝條細細的,呈嫩綠色,迎風飄蕩。柳條被風吹起來,柳條在風中擺動,輕輕擦過湖面,像美麗的姑娘對著湖面梳理長發。春天來了,細雨如絲,桂花樹貪婪的吮吸著春天的甘露,也慢慢地抽出了嫩紅的新芽,像一朵朵紅花開放在萬綠叢中。

春天,萬物復甦,白花爭艷。花兒五顏六色,金黃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潔白的李花,純白的迎春花,乳白的蘋果花,火紅的一品紅,鮮紅的山茶花,成了一片段預告海了,茫茫匯在一起,成了一個多彩的世界。真是花色迷人!有人到了這個地方,肯定會被花的芬芳和紅紅綠綠的花兒陶醉得流連忘返。

春天,冰雪融化了。小河嘩嘩地流著;睡了一個冬天的青蛙也甦醒了,從洞裡跳了出來,在花叢中跳舞,在田野邊歌唱;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來參加這個春天的派隊。

春姑娘來到人間不是永久的,是非常短暫的;春姑娘悄悄地走了,但這幅美麗的畫卷卻永久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