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小學生春天的作文

小學生春天的作文(一)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真的來了,在池塘里,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處都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的景色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裡,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陣陣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流連忘返。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教室的牆壁上貼著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著我們去採擷。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小學生春天的作文(二)

早晨,起床的時候,我發現才6:00的天,就變得非常白,原來冬天的時候,天很黑很黑,現在很白很白,我猜想,春天到了。

我們跑步的時候,發現柳樹,已抽出了新的嫩芽,讓我相信了一點兒,春天到了。

到了中午,我們去吃飯,在站隊的時候,發現一隻大的雄蜂帶著一些小小的工蜂采蜜,我心想:「蜜蜂們怎麼這個時候出來采蜜?」我又仔細看了一下,原來,菊花開了,蜜蜂們才過來采蜜。我又進一步的相信春天到了。

我們上音樂課的時候,我發現河塘里的水在融化,原來是淘氣的「春孩子」把冰「砸碎了」。我看見許多許多小魚在水塘里游泳。他們看著我好像在告訴我春天來了,還好像告訴春天說:「謝謝你,春哥哥,讓我重獲自由。」我開始相信春天來了。

今天晚上,我和同學們在外面玩遊戲。我有一個同學在玩的時候,他摔倒了,正好躺在了草坪里。他說:「好舒服呀!你們也過來試試吧!」我們一個一個的躺在草坪里,我仿佛感到了春天的到來,一直在草坪里躺著,直到老師說回教室,我便依依不捨的回到了教室。這一次,讓我真的感到了春天真正的到來。

啊!春天的感覺真好啊!我愛今年的春天!

小學生春天的作文(三)

冬姑娘默默的走了,春妹妹滿懷笑容的降臨人間,新的一年就這樣開始了……

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也是孕育生命的季節。但是春天的景色更是一絕啊!

春風柔柔地吹在我們那圓圓的臉蛋上,像是在用雙手撫摸著我們,春雨掉在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音,把大地萬物都給清洗了一遍,柳樹長出了嫩芽,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幾天後,柳樹長出了柳條,在湖邊,就像仙女在梳洗自己的頭髮一樣,小草從地里探出了小腦袋,()瞧!它在朝我們微笑呢。

春,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在路邊,在田野,在公園,處處都有花兒瀟灑、挺秀的身影,有粉嘟嘟的桃花,有黃燦燦的油菜花,還有雪白雪白的梨花,白里泛黃的杏花……

在田野里,春天的太陽融化了積雪。青青綠綠的麥苗隨風飄擺,金黃金黃的油菜花引來了大批蜜蜂,農民伯伯挽著褲腳,背上籮筐,來到了地里,開始了勤勞的春耕。因為,春天是播種的季節!

春,對於我們這一代,是一年裡的早晨,是刻苦學習的好機會!「一年之際在於春」,在這個春意盎然的美好時光中,讓我們也踏上新的征途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