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小狗的作文600字

小狗的作文600字(一)

我有一個可愛的夥伴——小狗鬧鬧。小鬧鬧才三個月大,非常可愛。它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翹翹的小黑鼻子,黑白相間的耳朵,白乎乎的身體上有兩大塊又黑又圓的斑點,短短的頸脖間掛著一個小鈴鐺,是一隻可愛的哈巴狗。

一天周末,爸爸媽媽都加班,屋子裡靜悄悄的。我和鬧鬧一會兒你看看我,一會兒我看看你,真無聊。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主意—讓小狗走時裝秀。說乾就乾,我翻箱倒櫃,把媽媽的香水,我的蝴蝶結,統統翻出來。嘿嘿,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鬧鬧以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小鬧鬧,為了主人,就犧牲一次吧,如果表現得好,我就賞你一塊大肥肉。」鬧鬧好像聽懂我說的話了,急忙跑到地毯上,任由我擺弄。我給鬧鬧灑上香水,讓它穿上短裙,帶上領結,挎上小包。瞧,鬧鬧搖著尾巴,一搖一擺地走過來,就像一位頂尖模特兒,我笑得前俯後仰。

這時,媽媽回來了。剛走進房間,就聽到媽媽大聲喊道:「誰動了我的香水,那可是我從巴黎買來的。」哎呀,不好,闖禍了,香水是媽媽的最愛,媽媽知道是我用了香水,肯定得狠狠地罵我,怎麼辦?媽媽拿著香水瓶,推門問道:「香水呢?」「是——是——」我回頭一看,鬧鬧還在又跑又跳,玩得開心呢。有啦,我計上心來。「是鬧鬧打翻的!」是嗎?媽媽將信將疑,轉身走了。我看著鬧鬧,心裡真不是滋味。

第二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鬧鬧依然像往常一樣,鑽進被窩,用舌頭不停地舔我的腳。我一醒來,它就興奮地搖動著小尾巴,似乎對我說:「早上好!」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我抱起鬧鬧,輕輕地對他說:「鬧鬧不好有意思,昨天是我錯了,委屈你了,我向媽媽去承認錯誤。」小狗鬧鬧沖我汪汪叫了了兩聲,似乎聽懂了我的話。

小狗的作文600字(二)

如果你要問我喜歡什麼動物,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小狗!從小到大,我養過最久的小動物就是小狗,久而久之,我也就開始喜歡上了小狗。

我家裡就有一隻小狗,因為它全身都是雪白的,所以給它取名叫「雪兒」。「雪兒」全身潔白如雪,那副天真的小臉上嵌著一雙又美麗又明亮的大眼睛,小鼻子的嗅覺靈極了,一聞到哪兒有好吃的就往哪兒鑽。可是,最有趣的還要數它那張好吃的「小饞嘴」了。我每次把糖拋向空中給它吃,它就用後腿一躍,跳上去,用嘴巴死死地咬住糖,坐在地上左舔右舔。那動作可愛又滑稽,笑死人了!

「雪兒」十分好客。一有客人來就顯得格外高興。一天,外公來我家吃飯。我一開門,它就馬上迎上來,咬起一雙拖鞋放在門口,外公俯著身子,輕輕摸著它那鬆軟的毛,外公走進門來,坐在沙發上,「雪兒」立馬跑過去,搖動著尾巴,不停地在外公腿邊走來走去,還撒嬌似的把身子往外公的腿上蹭,不時發出低鳴聲。外公要走了,熱情的「雪兒」不停地對著外公擺尾,前爪往門上抓,想打開門,送送外公!

「雪兒」還十分貪玩。每天晚上,我一做完了作業,它就用嘴咬著我的褲子拉,讓我陪它賽跑玩兒。「預備——開始!」我一聲令下,它就和我一起跑出起跑線,衝出始點向前出發啦;!我們圍著客廳跑起業,每次到了拐彎處,我就跑在它前面,幾圈下來,我勝利了!但是,它卻不服輸,像賴皮一樣往我腿上蹭,還雙手合十拜年,好像在說:「我們再比一次嘛,下次我一定贏!」那樣了可真淘氣。

我們的感情好極了。每天我一放學,它就不停地叫喚,還搖尾巴來迎接我。我給它餵食,它就狼吞虎咽地吃,顯得格外高興,那吃相又淘氣又可愛。

吃完了,它便鑽進被子裡,進入了那甜蜜又溫馨的夢鄉……

小狗的作文600字(三)

我家有一位特殊的成員:噹噹,它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狗。

說它聰明吧,那可一點兒也不假。有一天,媽媽把它拴在廚房裡方桌的桌腿上,便去洗衣服了。過了一會兒,它卻吧嗒吧嗒地跑到我面前,一邊沖我搖尾巴,一邊汪汪地叫著,好像在說:「你們拴不住我的!」我感到很驚訝,它怎麼會跑出來呢?難道是媽媽沒有把它拴好嗎?()我帶著噹噹來到桌旁,重新把它拴在桌腿上。這一回,我把繩索在桌腿上繞了幾圈,系牢,我想:應該不會再掙脫了吧?我放心地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

沒過多會兒,它躡手躡腳地跑了出來,一邊跑還一邊左顧右盼的,好像怕被誰發現了似的。我剛一把頭轉過去,它便迅速地跑進了廚房,躲了起來。這一次,我更加疑惑了:它是怎麼解開繩索的呢?於是,我抱起噹噹,再次小心翼翼地把它拴在了桌腿上,然後在旁邊的冰櫃後面躲著觀察它。原來是這樣的呀!只見噹噹踮起後腿,伸出前肢,巴在桌腿上,然後把嘴巴張大,用牙齒咬住繩子系疙瘩的地方,左右撕咬、拉扯,不幾下,就把繩子弄鬆,慢慢地就解開了。啊!好一個聰明的小傢伙!

說它貪玩吧,那可是不會錯的。一個線團,一個桌球,都是它的好玩意兒。它一玩起來,就玩個沒完沒了,任憑誰怎麼呼喚,它也充耳不聞。它咬著任何一種小玩具,從陽台的這邊跑到陽台的那邊,又歡天喜地地從那邊跑到這邊。這樣不停地來回跑動,嘴巴裡面還直哼哼。每一樣小玩意兒,都是它的好玩具。特別是遇上絨毛兒,它就會玩得更起勁了。它先按住羽毛,再一放,一吹,羽毛就飄起來了,輕輕地在地面翻騰著,它興奮得又跳又撲。就這樣不停地玩著,好像在和誰比賽似的。實在玩兒累了,才肯罷休。

啊,小狗噹噹真是太有趣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