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野炊作文開頭

野炊作文開頭(一)

野炊,我期盼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這一天我們全年級同學一起去野炊,接受鍛鍊。星期五早上,我們懷著盼望已久的心情來到學校。吃過早點,我們來到教學樓前排起了前不見頭後不見尾的隊伍離開學校。

野炊作文開頭(二)

到炎陵後的活動之一就是野炊,一談到野炊大家就興致勃勃,都迫不及待的想一顯身手。為了環保,我們選定一大橋下的乾河床作為我們的野炊地點。我們在組長的指揮下,分工有序,柴、米、油、鹽、菜各有所屬,專人負責。王老師這時正好從我們身邊走過,朝我們笑了笑:你們這些生長在溫室里的「花朵」,沒有受過鍛鍊,沒有幾個會做飯菜的,肯定會遇到難題,請求幫忙。我們看出了老師的心思,都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在老師面前露一手,讓他們刮目相看。

野炊作文開頭(三)

同學們,你們有過野炊的經歷嗎?我就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野炊可好玩了,不信,你接著往下看!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拎著一袋袋食物,拿著一口口大鍋,走在路上。這是幹什麼呢?這是我們從小到大沒有開展過的野炊。

野炊作文開頭(四)

說起野炊,我在不少的書上看到過,可我還沒機會親身體驗,今天我們居然要去野炊了!說起野炊,我在不少的書上看到過,可我還沒機會親身體驗,今天我們居然要去野炊了!我興奮得一夜沒睡好。時間過得真慢啊,好不容易到了野炊這天,我是既興奮又緊張,為什麼興奮呢?因為這可是四年學校第一次組織野炊,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呀。

野炊作文開頭(五)

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長假又到了,以前這個時候爸爸媽媽總帶我出去遊山玩水,而這次卻不同。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外婆家屋後的湖邊野炊。

野炊作文開頭(六)

「Let』sgo!」這是一個歡樂、充滿笑聲的詞語。今天我們全家要出去野炊,所以我起得特別早。天公公似乎也知道,把一束最溫暖的陽光送給了我們,樹梢間不時地傳來婉轉的啼叫聲。迎著和煦的春風,邁著輕快的腳步,一路上全家歡聲笑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