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難忘的野炊作文

難忘的野炊作文(一)

四月三日早上,我們要的黃河森林公園野炊,我很高興,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去野炊!

大概早上十點就到了,我們在原來就分好了組,我們組有我、楊茗、馮思語、姜雨彤、陶星舒……我們組一共有十個人!都分好了工,所以到那裡不用再想做什麼了!

到了之後,楊茗把帶的酒精爐子和一些要用的東西都拿了出來。而且方藝涵還帶了烤串,是可樂雞翅和腸子,但是有點涼了。唉!沒有辦法,張老師給我們租了一個爐子,我們把烤串都放到了爐子上,不一會,東西都熱了。當然,我們要先給張老師和顏老師啦!

楊茗到那裡做的漢堡,馮思語做的雞蛋榨菜湯,姜雨彤把在家裡做的壽司也帶了過去,我帶的是水果,我們把用的材料都拿了出來!

我們先是做的餛飩,只有我、楊茗、馮思語和姜雨彤包的!馮思語包的是上海那樣的餛飩,就像餃子中的“金元寶”一樣的!可可愛了!

當餛飩包完了,水也燒開了!我們就該下餛飩了!在煮餛飩的時候,我們也不時的掀開鍋蓋看一看餛飩熟不熟,餛飩皮破沒破!

餛飩下好了,一人兩個,當然忘不了老師啦!這個時候,訾老師來了,我們也給了訾老師一碗,訾老師看了看,笑著說:“這個熟了嗎?我怎么看著不大熟呢?”顏老師立刻說:“熟了!我剛才吃了,是熟的!”訾老師高興地拿著餛飩就走了!

還有馮思語帶的菜飯,雖然我吃著沒有什麼味兒!但顏老師和張老師都說好吃,我也就只能無語了!……

姜雨彤帶的壽司,也是很好吃的!裡面還有芥末呢!我吃的第二個,估計是姜雨彤把芥末放多了,嗆得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吃飽以後,我和姜雨彤就在黃河森林公園門口玩兒打氣球!

玩完了後,我可以判斷出那裡的槍不好!(因為我沒有打中幾個)

玩的很爽,但就在爽的時候,有人說要集合了。唉!……沒辦法,不玩兒了!我和姜雨彤馬上跑回去集合!

人都齊了,我們就要回學校了!

這就是我野炊的一天!快樂極了!

難忘的野炊作文(二)

今天,天高雲淡,秋高氣爽。在這秋風習習的日子裡,老師要帶領我們去龍灘背野炊。一路上,我心裡像裝有無數隻小兔一樣,樂開了花,真想一下子就飛到目地的!

大約過了半小時的艱苦跋涉,我們終於到達了目地的,這裡真是人間仙境啊,山幽幽,水清清!但來不及欣賞美景,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材料,分工合作起來。我們有的洗菜,有的包餃子,還有的在壘土……忙得不可開交!

看!我們組的羅蝶更是忙得不亦樂乎,頂住像火球般的太陽,半蹲著。她左手拿抄手皮,右手用筷子夾餡。動作輕快,敏捷,精神抖擻。包出的每一個抄手都那么漂亮,像錠金子似的。別人請教她,她總會不慌不忙,耐心,樂意地教會每個人,做事一絲不苟,真令我佩服!

再看看賈尋,真趕不上羅蝶,叫他做什麼都是馬馬虎虎,心不在焉。叫他洗碗,抱著碗,搖搖晃晃,真擔心他會把碗摔破了。他走到河邊把碗放在一旁。自己先洗手,然後漫不經心地把碗伸到水裡,右手拿碗舀碗水,左手伸進碗裡淘淘,洗好碗一下子站起來。我剛望他那邊,他腳正好踩在青苔上,“撲通”一聲掉在河裡,打濕了下半身。哎!幸好他還抱著碗,要不然碗已經粉身碎骨了!他從河裡站起來,已經成了“落湯雞”了!他難為情地笑了笑!賈尋啊,你哪天能做事小心翼翼啊……!

不一會兒,水燒開了,掀開鍋蓋,熱氣騰騰,水像在和大海了的波濤在做搏鬥,"呼呼呼"直冒泡泡!碗洗好了,抄手也煮好了,我把抄手從鍋里舀起來,大家嘗了嘗連聲說好吃,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好像也吃到了我們煮的抄手,還在用紅紅的舌頭舔著鍋。再看看黃璐那一組,組長帶著隊員正津津有味地吃著,黃璐還不時發出“咯咯咯”的笑聲!

這次野炊真正讓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只要團結就沒有辦不好的事。

難忘的野炊作文(三)

今天是一個星期天,表妹約我和一個小弟弟去龍泉那裡野炊,我當然同意啦!坐了半小時的車就到了龍泉旁。

大人們坐在草地上談天,我和表妹便到旁邊玩去了,我倆一會兒奔上長滿青草的小丘,一會兒到小溪玩玩水,最後,我們乾脆把鞋給脫了,跳到了小溪里,啊!小溪底下有很多鵝卵石,摸一摸,涼涼的,滑滑的。我和表妹在水裡鬧了一會兒,太陽也升到了我的頭頂上,()我和表妹的肚子都咕咕的叫了起來。我們回到吃飯的地方,大人們正準備做飯,我和表妹趕忙幫著拾柴火,不一會,飯就做好了,雖然現在只有速食麵,但我覺得它比山珍海味更可口。

吃了飯,我們便一塊去捉螃蟹,捉螃蟹的能手姑姑先跳進了河裡,只見姑姑看準目標,手向水裡一伸,大螃蟹就被捉上來了,看著姑姑一手一個捉螃蟹很簡單,可我們下了水,連一個螃蟹毛也沒看見一個,還是巧練出巧手啊!我們只有目瞪口呆的份了,當我正在岸上數我們捉住的螃蟹時,我忽然聽到表妹“啊”!的一聲大叫,我抬頭一看,原來姑姑捉住了一隻大龍蝦啊!我從姑姑手裡拿來大龍蝦,剛準備放進盆里,大龍蝦夾了我一下,我一下子把大龍蝦扔到了地上,幸好我眼疾手快,把大龍蝦捉拿歸案,阻止了一場“龍蝦勝利大逃亡”,最後,姑姑還摸到了好幾個河蚌,我一下拿到了兩個,我現在還養著呢!

太陽已經偏西了,我們也該“返航”了,我有些依依不捨,但在看看我們的“戰利品”真是大豐收啊!我又高興了起來!

希望下回還能來龍泉野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