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

1、與其因為別人看扁你而生氣,倒不如努力爭口氣。爭氣永遠比生氣漂亮和聰明。

2、總想努力工作認真生活,總想待人真誠保持微笑。總想永懷希望從不絕望,總想善待家人友愛朋友,總想心懷感恩樂觀向上。卻發現生活中總有一些路,一直難行。總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總有太多夢想一直落空,總有太多言語無人可訴。總想逃離紛爭,被現實牽絆,總有很多不平,一直無奈。

3、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也許每個人出生時都以為這天地是為他一個人而存在的,當他發現自己錯的時候,他便開始長大。

4、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5、精神健康的人,總是努力的工作及愛人,只要能做到這兩件事,其它的事就沒有什麼困難。

6、生活這場表演,更需要百遍練習,才可能換來一次美麗。生活給你一些痛苦,只為了告訴你它想要教給你的事。一遍學不會,你就痛苦一次,總是學不會,你就在同樣的地方反覆摔跤。

7、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人生最奢侈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生生不息的信念,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永遠牽手的愛人。一個自由的心態,一份喜歡的工作,一份安穩的睡眠,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8、你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而是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

9、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治的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受的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

10、人到了某一個階段,生活就會開始給你做減法。拿走你的一些朋友,讓你知道誰才是真正的朋友。拿走你的一些夢想,讓你認清現實是什麼。當你能看著自己忙裡忙外,成為自己生活的旁觀者,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節奏。

11、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

12、再愛也別卑微的去取悅一個不愛你的人,再恨也別背後詆毀一個曾與你交心的人。

13、每個人都有他的路,每條路都是正確的。人的不幸在於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總想走別人的路。

14、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

15、一個人最好的模樣大概是平靜一點,坦然接受自己所有的弱點,不再因為別人過得好而焦慮,在沒有人看得到你的時候依舊能保持節奏。這樣或許會走得很慢,但會走的比誰都堅實,不用害怕一腳踩空,也不用害怕走到別人的軌道上去。

16、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鬆。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生活,就是體諒和理解,把快樂裝在心中,靜靜融化,慢慢擴散!

17、別人給的,是人情和依賴,自強獨立的,才是安全感。

18、我不想謀生,我想生活。

19、我對你仍有愛意,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20、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儘量簡化你的生活,你會發現那些被擋住的風景,才是最適宜的人生。千萬不要過於執著,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