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1、知道嗎,得不到的東西,就不要做無謂的爭奪,扔向遠方,說不定碰到什麼東西,就彈回來了。

2、一個人這輩子能走多遠,並不是由他的腿決定,而是由他的心決定。

3、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感情,不一定能讓我們一直在一起,但一定會讓我們一直牽掛彼此。

4、人生第一快樂是做到自己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人生第二快樂是做到別人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

5、職場上,最美不過人心,最醜也不過人心。你不用去判斷別人心是美是醜,因為誤判的後果你難以承擔。不如只有儘自己的本分,儘量少給人落井下石的機會。

6、世界很粗糙,歲月也不溫柔,我們曾是兩個淋透了雨的人,都沒有傘,慌慌張張躲進了同一個屋檐。碰巧發現彼此有同樣的目的地,於是有勇氣並肩一起,散步淋雨。那一路多開心,因為捨不得再見,所以寧願人間的風雨別停,天別晴。

7、人最根本的素質,是讓別人放心。因此,素質不能來要求別人,只能來約束自己。

8、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來的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9、人生,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在別人的淚水裡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叫做幸福。

10、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11、有時候你把什麼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12、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13、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卻又不知道我的時間去了哪裡,日子一天天過,而我,一直是不好也不壞。

14、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後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人更踏實。

15、有一種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16、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會在下一秒等著你。

17、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於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你也永遠得不到兩全之計。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須計較身邊的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18、你聽說過我,不代表你了解我。你聽過一些流言,不代表就是真的。

19、處於人生最低谷是,有個好處,就是無論從哪個方向努力,都是向上。

20、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