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寫心情的句子

寫心情的句子

1、不過笑也有很多種,有的笑歡愉,有的笑勉強,有的笑餡媚,有的笑酸苦。

2、不想再虛偽下去,不想強裝歡笑,不想再配合任何人。

3、多情的人,就難免脆弱。一個人的本身若是很脆弱,無論他的劍法多麼堅強,都已不足懼。

4、憤怒,妒忌,仇恨,寂寞,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5、憤怒有時雖然也是種力量,若在高手相爭時,卻如毒藥般能令人致命。

6、江湖中人大都懂得如何去選擇馬,因為大家都知道一匹好馬不但平時能做你很好的伴侶,而且往往能在最危險的時候救你的命。

7、就算世界上最美妙的音樂,也比不上真誠的笑聲那樣能令人鼓舞振奮。

8、就像我喜歡站在人群中,卻又成了最礙眼的一角。

9、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10、每次都這樣,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無法掌握的位置後悔也來不及了。

11、每縫高興的時候,他就容光煥發,他那矮小、結實的身體像充了電似的精神十足,使他的兩眼和皮膚增添了令人難以相信的光彩。

12、每個人都有情感衝動,無法控制的時候,這時候除了他的心上人之外,別的事他全都可以忘記,全都可以拋開。

13、每個人在他的一生中,都至少做過一兩次這種又糊塗,又甜蜜的事。這種事也許不會帶給他什麼好處,至少可以給他留下一段溫馨的往事讓他在老年寂寞時回憶。

14、每一夜與孤獨共枕,對著空氣的私語,而後嚶嚶的抽泣。

15、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無法掌握的位置後悔也來不及了。

16、我今天好開心!覺得天,仿佛格外的藍;太陽,仿佛更加燦爛!

17、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18、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19、我依舊喜歡喧譁,(  )卻又與其格格不入。

20、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21、無論是狼是狗,還是人,都不會傷害一個對他全無惡意的人的。你只要笑,不停地笑,直到已將刀插進他身子,還是在笑,讓他到臨死前還不會提防你,那你就不會受傷了。

22、心裡沒有仇恨的人,日子總是過得好些的。

23、一個人了解他的仇敵,為什麼一定要比了解他的朋友深刻?因為一個人要害他的朋友是非常容易的,要害他的仇敵卻很不容易。

24、一個人若是愛上了一個人,不管他愛是誰,都不應該算是他的錯。一個人若是被別人愛上,總是件十分愉快的事。

25、不過笑也有很多種,有的笑歡愉,有的笑勉強,有的笑餡媚,有的笑酸苦。

26、不想再虛偽下去,不想強裝歡笑,不想再配合任何人。

27、多情的人,就難免脆弱。一個人的本身若是很脆弱,無論他的劍法多麼堅強,都已不足懼。

28、憤怒,妒忌,仇恨,寂寞,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29、憤怒有時雖然也是種力量,若在高手相爭時,卻如毒藥般能令人致命。

30、江湖中人大都懂得如何去選擇馬,因為大家都知道一匹好馬不但平時能做你很好的伴侶,而且往往能在最危險的時候救你的命。

31、就算世界上最美妙的音樂,也比不上真誠的笑聲那樣能令人鼓舞振奮。

32、就像我喜歡站在人群中,卻又成了最礙眼的一角。

33、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34、每次都這樣,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無法掌握的位置後悔也來不及了。

35、每縫高興的時候,他就容光煥發,他那矮小、結實的身體像充了電似的精神十足,使他的兩眼和皮膚增添了令人難以相信的光彩。

36、每個人都有情感衝動,無法控制的時候,這時候除了他的心上人之外,別的事他全都可以忘記,全都可以拋開。

37、每個人在他的一生中,都至少做過一兩次這種又糊塗,又甜蜜的事。這種事也許不會帶給他什麼好處,至少可以給他留下一段溫馨的往事讓他在老年寂寞時回憶。

38、每一夜與孤獨共枕,對著空氣的私語,而後嚶嚶的抽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