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心語: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1、你若屬於我,那就只屬於我一個人,我可不喜歡和別人分享。

2、珍惜你的父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千萬次囑咐要多穿件衣服,要注意安全,你覺得很煩人,卻也覺得很溫暖。沒錢的時候,他總會說些賺錢不易之類的話來訓你,邊教訓,邊塞錢給你,這個人,叫做父母。收藏轉發這條心語,時常拿出來看看,銘記在心。

3、寶貝,請記住:你必須堅強,沒有人會懂得你到底有多痛。你必須堅強,沒有人會懂你到底要怎麼繼續生活下去。你必須堅強,沒有人知道你經歷了怎麼樣的生活。你必須堅強,沒有人知道你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你必須堅強,沒有人知道你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早已沒有了眼淚。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勇敢。

4、旅遊時最好的習慣:找個舒適的小店,挑張雅致的明信片,送給中意的TA,背面寫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天氣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5、當你發現你愛上一個你討厭的人,這段感情才是最致命的。

6、【反省自己,不要和父母說這十句話】①有事嗎?沒事我掛了。②不要再羅嗦了,我不想聽。③不講了,講了你也不懂。④煩不煩啊!⑤我的事你們別管。⑥你們老了,過時了。⑦如果這樣,我不管你了!⑧我沒空,你們自己解決吧。⑨真的很討厭,你最好別動我的東西。⑩你們什麼都做不好,最好呆著。

7、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8、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9、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縱使過去愛得深,一分開就變陌生。

10、在三十歲之前,及時回頭,改正。從此褪下幼稚的外衣。將智慧帶走。然後,要做一個合格人。開始負擔,開始頑強地愛著生活,愛著世界。

11、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走幾步路,多欣賞下沿途的風景,不要急於抵達目的地而錯過了流年裡溫暖的人和物;趁都還年輕,多說些浪漫的話語,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話錯過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場合;趁都還年輕,把距離縮短,把時間延長。趁都還年輕,多做些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

12、人什麼時候才會死?被子彈貫穿心臟的時候?不對!得了不治之症的時候?不對!喝下毒蘑菇湯的時候?不對!是被人遺忘的時候!

13、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者迷路的人能夠重新相遇。

14、感情這種事,真的不能聽別人,而得自己做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自己做主的標準很簡單,這段感情能讓你開心安心,就談下去,別管對方貧窮地位學歷等等。(經典語句  )而這感情讓你痛苦和不安,那就要謹慎了,即使你愛他。說白了,找個讓你開心一輩子的人,才是愛情的目標。

15、用溫情的眼神執筆,畫你羞澀清純的笑顏;用甜蜜的語氣寫詞,譜人生幸福快樂的樂章。親愛的,我愛你此生不移!陽光與風雨都不分離!

16、【女孩子、一輩子至少要去一次的八個小鎮】1、最美的地方——烏鎮。2、人間天堂——麗江古城。3、現代桃花源——水墨婺源。4、風雨邊城——鳳凰古城。5、人間天上——九寨溝。6、最完整的古縣城——平遙。7、藝術之都——敦煌。8、西部第一村——新疆布爾津白哈巴村。

17、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8、我是女孩,希望有人疼愛,有人包容,有人讓我撒嬌,有人能陪在我身邊,有人喜歡帶我逛街,有人樂意帶我去他去的場合,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我是女孩,希望有人記得每天和我說晚安,有人記得我們過去的點滴,有人絕不把承諾作兒戲;我是女孩,希望有人惦記我,在我大哭時把我的頭按在胸膛。

19、每天看似周而復始,其實都是新的開始,再雷同的今天,亦不會是昨天的疊影。重複意味著痳木或死亡。我們每天要讀新的書,學習新的語言,打造新的精神空間,體驗新的人生感悟,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在對昨天的銘記或遺忘中,讓今天跋涉的步履慢慢靠近明天的夢想。今天雖短,成就永遠。

20、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