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抒發心情的好句子

1、做一個愛笑的女孩,聽說喜歡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做一個愛哭的女孩,因為我想放飛心情;做一個愛睡的女孩,睡出燦爛好氣色;做一個愛吃的女孩,減肥神馬的吃完再說;做一個寵愛自己的女孩,所有看的上的東西,你值得擁有。

2、這個微笑,用盡疼痛的力氣; 這回釋然,用盡銘記的場地; 這場告別,用盡去愛的勇氣; 這次哭泣,用盡你愛的表情;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愛你。

4、走著走著, 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 就醒了, 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 你不見了, 突然我亂了。

5、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 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 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 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6、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的心在微笑。我會在茫茫人海找尋你的背影,美好的時光,在記憶中盛開著鮮花,把一瞬化為永恆。你是我心最暖的祝福,守護著滄海桑田,你是我千年不倦的愛戀。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用思念寫成文字,讓句句想你的心痛,化作紛飛的花瓣雨,在時空中飄飛。

7、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

8、沒人知道你有多難,沒人知道你有多不願意,沒人知道你有多冷,沒人知道你有多悲傷,沒人知道你有多難過,沒人知道你有多難過,沒人知道這路為什麼是這樣。為了你們大家的期望,我堅持一下吧。可是一天一天的日子,要怎麼走到盡頭。

9、每縫高興的時候,他就容光煥發,他那矮小、結實的身體像充了電似的精神十足,使他的兩眼和皮膚增添了令人難以相信的光彩。

10、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 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 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 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1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2、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13、關係越好的,往往是越愛損你的。和她說話時,你總是能自動禁止那些不愛聽的。你的毛病她永遠比你更清楚。碰到你以前喜歡過的人,她總是特別激動地喊你快看。有了小秘密,總是第一個想跟她分享。其實最關心你的,永遠是那個最愛打擊你的。

14、遺忘 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 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 就這樣慢慢延伸 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5、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18、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那裡微笑, 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了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

19、我的世界太過安靜, 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 如此這般的輪迴。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 ,卻也失去了自己的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也許會被人騙 ,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 。 你以為我刀槍不入, 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20、有一些情感,過去了也就變了,某些人可以讓我們刻骨銘心,某些事可以讓我們終生難忘,可是我們都變了,回不去了,再苦苦找尋,剩下的也不過是個遺憾。失去了便失去了,誰又能保證那本該是屬於你的呢?有些東西原本就是讓你牽掛而不是獲取的。

21、想到你就笑了 還需要什麼呢?幸福還是糖!

22、再輕易愛,愛上就要定乾坤!江湖中,從不輕易說愛,即使愛了,也會斬斷這個毒瘤!

23、我凝望著遠方,有一種思緒凝結在心頭,像霧像雨又像風,有一點點浪漫又有一點點懶散。秋風溫柔的掀開了我對你的思念,並深情的吻濕了我的臉龐,我閉上眼睛,感覺此時與你同在!

24、我從不隨便表達愛,即使再喜歡,也不會天天掛在嘴巴邊說個不停!如果我真的愛你,會讓你感受到那份愛的!每個人戀愛,都有自己的標準,以前喜歡就可以在一起,不論結果,現在,不如果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情不自禁回憶和他一起走過的時光,情不自禁為他做一些事情,情不自禁在乎著他的一切。同樣,他愛不愛你,愛你有多深,你也是能夠感覺到的,而且這種感覺是相當真切和準確的,你不用騙自己,更不用勉強自己,如果真的不行,你要學會轉身。()

25、心裡些許的失落,原來有很多東西完全不是個人能掌控的,於是就有很多很多說不出口。於是就微笑著讓該發生的發生、該消失的消失,該來的來、該去的去,該說的說、該閉的閉,該猜的猜、該想的想,該寫的寫、該停的停,我還是我,我一直在這裡。

26、有一種心情叫失落,有一種美麗叫放棄。一次默默地放棄,放棄一個心儀卻無緣份的朋友、放棄某種等待卻無收穫的感情、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每放棄一種思緒心裡便生出一種傷感。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自己去重新開始,在新的時空內將音樂重聽一遍,將故事再說一遍。

27、沉溺於以前與回憶的人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因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視現實。現實是什麼?現實就是變化。沒有不變的感情,沒有不變的人。

28、做快樂的自己:生活其實很簡單,別總是逼自己。很多事情其實沒必要那麼計較,幹嘛讓自己那麼累呢?如果是因為別人讓自己那麼累,想想為了那個人值不值得這樣做。如果不值得何苦這樣逼自己。人是為自己而活的,自己快樂了,過的才是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