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悟心情的句子

1、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珍惜你擁有的,忽略你沒有的。微小幸福就在身邊,不攀比就是天堂。快樂,來源於自我感恩的良好心態。

2、時光的流逝,淡忘了過客的蹤跡,而我只是守望者,看見的是人事已分的結局,學會了珍惜生命中過往的相遇。

3、往來的風,傾城的憶,一點一點的雕刻著容顏,直至蒼老,靜靜的夜晚中,我看見城市上空密布的不是陰沉的天氣,而是你那疲倦而又勉強的微笑,你的笑停在臉頰,疼在心裡。

4、如果在愛的國度里,每次的想念幻化做一滴水,從此愛情海就不會孤單。

5、我想對著天空說,親愛的你這輩子逃不掉了。我要你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手牽著心就暖和了。

6、時間的站台,等待靜靜的張望那些穿梭在回憶中的影子,憂傷守著回憶,眼淚逆流而上。

7、掙扎太累,所以選擇沉默的面對文字語言以及過往的人,想念太多,所以選擇遺忘淡看擁有的繁華錯落,如果時間是一種毒藥,毒害的只是一些看感情太單純的人,而對於笑看世界的人來說,時間也許是種解藥,解了宿命的糾葛,斷了現實里原本看似憂傷的光景。

8、沙漏的時光里,我看見搖擺的夢想,匆忙的過客,那躲在角落的黑色情緒,還有殘留在眼前還未走遠的溫暖。

9、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奇妙,一個微笑,一句問候就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10、我懂你的傷悲,只是我們在下一站總會有人離去,所以我更多時間選擇了無言,因為我們只是過客。

11、好人也會有過去,壞人也能有未來。

12、只聞花香,不談悲喜,喝茶讀書,不爭朝夕。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13、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幹嘛堅定了自己的步伐,就不要輕言放棄,記住,自信的女子最美麗。

14、夢裡的愛情是兩個人轟轟烈烈的諾言,當初的不離不棄,可是最後還是要回歸現實的問題,夢裡的愛情只是多走了一段繁華,最後都會走在現實里。

15、別把某一個時刻的情緒當做愛情,如果是請別說出,讓時間去驗證,也許說出後,你不但悲傷別人的一段原本平靜的時光,還會留下用你餘生來相忘的記憶。

16、對於那種虛偽的人,一併錄入賤人排行榜。

17、憂傷是自己找的,幸福一是你自己尋得,不要因為回憶中的慘澹時光,而凋零餘生繁華的光景,不要因為生命中的某些人某些事,而沉溺當時的悲傷,你要記住從你來到這個世界就注定有人離去。

18、你若當面指點我,我恕你無罪;()你若被後對我指指點點,我讓你無處可退。

19、用快樂去奔跑,用心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鬥,用目標去衡量,用愛去生活。

20、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

21、你所知道的不要全說,你所看到的不要全信。

22、站台的停留,擱淺了思念,只是為了奔跑在人群的前面,終有一天你會發現,在時光的世界慢慢的少了很多原本淳樸,真誠的東西,就像友情,而不是愛情。

23、回憶下了站,別離開了車,時間叫醒夢,孤單靠了岸,感情落了淚,離歌收了場,夢想遠了行,而愛情葬了青春。

24、當我們各自逃亡時,我們的感情就已經落下了帷幕,當我們再次在某年某個城市的某個街角相遇時,所有的情感只是搖搖欲墜的風箏,只是那根線不在彼此的手中而是在現實的手中,而彼此可說的只是當初,當年,其他就不在剩下什麼了,這就是生活。

25、感情失敗是一次故事,婚姻失敗卻是一次事故。好好經營,別讓自己成為肇事者。

26、不要用上墳的心情對待生活,若如此,那座墳里埋葬的不是別人的身軀,是你,而你只是作為一個浪費資源的消耗者,你活著就是對別人的折磨,所以當你沒有勇氣選擇死亡時,那就好好的面對生活,學會堅強,正確的看待回憶,而不是因為憂傷密布,原本蔚藍的天空在你的眼眸之中不再自由。

27、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錯過就忘記,生活其實就這么簡單。

28、很想置身事外,但最終會發現,其實早已泥足深陷。

29、一路走來,我們有太多的不容易,但是一切都還是值得的,倒計時開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