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

1、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大街上。——海子

2、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你會原諒現在的我。

3、當別人揭開你的傷疤,告訴你錯在哪裡的時候,你的反應不應該是鬱悶,煩,難過,喪氣。而應該非常開心的想:以前傻逼那么多年,以後終於可以不再傻逼了。

4、那些花了好久才想明白的事,總是會被偶爾的情緒失控全部推翻。

5、有時候,人之所以哭泣,並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堅強了太久。

6、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7、感謝那些給你指點的人,遠離那些對你指指點點的人。

8、小情侶其實是怕失去對方,總是大聲詰問;老夫妻因相互懂得,總能溫情軟語。因無愛而喧囂,故有情則寂靜。

9、千萬別仗著關係好,就對身邊的人肆無忌憚,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都需要尊重。

10、某天,你無端想起一個人,她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許,但是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裡。

11、人生哪有那么多幸運,只是別人在努力,你假裝沒看見罷了。

12、平庸是和別人比,而心靈的安適是和自己比,而我們最終是要對自己負責。

13、和世界交手的這許多年,你是否光彩依舊,興致盎然?

14、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專注做事。

15、生活不曾取悅於我,所以我創造了自己的生活。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16、女人就是要富養自己。你身上所有的焦慮和戾氣,都是虧待出來的。不想被俗世浸透,那從現在開始,先愛上自己。我們要對自己足夠好,才能一直優雅到老。

17、做一個溫暖的人。做一個愛笑的人。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哭,然後就當做什麼也沒發生。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過做本源的生活,做最真實的自己。

18、無論你的悲傷有多深切,也不要期望同情,因為同情本身包含了輕蔑。

19、所有悲傷的語句里,最悲傷的莫過於一句“本來可以”。

20、你若愛,生活哪裡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裡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