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此情應是長相守,你若無情我便休

1、一個人炫耀什麼,那他內心就缺少什麼。

2、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3、不惹眼,不鬧騰,也不勉強自己,要做個落後於時代的人,凝視人心。——柴靜

4、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占有,不要渴望從對方的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註定要落空的東西。——安妮寶貝

5、對於朋友的失望,大半來自對方所言所行,達不到自己對他所要求的標準。而我卻認為,朋友是不能要求的,一點也不能,因為我們沒有權力。——三毛

6、不甘心就不要放棄,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要嘛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閉嘴接受現實。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敗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是沒有藉口的零分。

7、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8、你有時候真的很勇敢,勇敢得近乎愚蠢,我一直說,你有一種孤勇。其實,我只希望我所愛的女人,平凡而孱弱,不必事事自己擋在前頭,當有任何事情發生,都可以有人替她遮擋風雨。有人盡力照顧她,疼愛她。我只希望你可以從容而幸福,跟你所愛的人,安寧的過完下半生。我不需要你勇敢,我只要你幸福。

9、和你玩曖昧男人,是不夠愛你的。男人真愛一個人,從眼睛就能看出來。他恨不得栓著你,怎麼會忽冷忽熱、忽進忽退?

10、從不知道愛情可以讓人這麼脆弱。如果可以,我希望裝瘋賣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曾經以為只要我等你,堅定對你的愛,你便不會離開。可你的突然消失,還是讓我偽裝的堅強跌入谷底。我還愛著你,卻已無能為力。

11、我抵得住孤單和寂寞,卻抵不住你在我身邊的沉默。

12、有些人一直沒有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有些事一直沒有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葬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愛一直沒有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13、愛,並非沒有爭執,而是每次爭執過後,愛仍在。

14、以前那麼幾十年里,總覺得只要再等一等,再等一等,下一個也許就會不一樣,也許會有真正值得你投入的人出現,他讓你手心出汗,心跳加速,覺得人生圓滿。你和他加起來就是整個世界。但到現在,我已經不年輕了;一個人倘若不想孤獨終老,是不是真的只能屈服,退讓。髒了的東西,也只得撿起來洗一洗便吃。

15、我走遍你在的城市的每一個角落,不為遇見,只為感受你的曾經。

16、當一人輕描淡寫地說出「想要」二字時,他已握住了開我心門的鑰匙;當他扔掉傘陪我在雨中挨著、受著、痛著時,我已徹底向他打開了門;當他護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時,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後是是非非,不過是越陷越深而已。——桐華《步步驚心》

17、所以,什麼頭暈顛倒,山盟海誓,得不到鼓勵,都是會消失的,誰會免費愛誰一輩子。

18、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19、人不應該恐懼死亡,他應恐懼的是從來未曾真正地活過。

20、此情應是長相守,你若無情我便休。

  1. 村上春樹經典語錄
  2. 極品公子經典語錄
  3. 格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