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人生不再重來觀後感

如果你的內心有不安,那麼你還活著?如果你的眼中有期望,那麼你還活著;如果你的眼中有對夢想的渴望,那麼你還活著。學著像大海的波浪般流動,像一陣風一般的自由生活,張開你的雙臂擁抱每個時刻,每個時候你都可能收穫一份問候。

耳邊是兄弟發自內心的歡笑聲,頭頂著烈日,穿梭在雲層之間,風擁你入懷,欣賞足下那美麗山河,大聲地吶喊出來。當電影三個火槍手「手拉著手環成一個圓。來吧,釋放出所有的能量,將心中的煩惱驅趕,當你內心還春遊悸動,那麼你還活著——既是活著,生命便能更加精彩!

看著朋友們笑著從飛機上跳下去時,依姆蘭的心情是忐忑的。對於一個恐高的人來說,簽一份生死協定,飛在2000英尺的高空,然後跳下來,他真的是從未曾想過。但是,作為」三個火槍手「之一,這卻是一項必須要去做的極限運動。

阿瓊在跳機之前告訴他,讓所有的都成為過去!加油。聽到教練發出的起跳邀請,依姆蘭堅強的硬著頭皮艱難地走到機艙門口。大喊一聲」推我一把!「之後教練使勁地把他推下了飛機。啊——,隨著一聲長長的尖叫嘶吼,自己真的下去了,當回過神來的依姆蘭發現自己翱翔在天際的時候,是和朋友們一起,是怎樣的一種愜意,那是怎樣的一種幸福。內心的恐懼一下子就沒了,()那麼何不歡笑著去享受這種美好的時光呢。讓所有的都成為過去!讓恐懼不安,讓焦躁煩惱,讓所有的心事都成為過去,這一刻,只有三兄弟;這一刻,只屬於三兄弟。

憑欄倚靠,無心看窗外。分別的憂傷在懷,思念的人兒在心間,但乘載著他的車子正駛離視線。猶豫再三,萊拉提出向好友借用摩托。好友回應了一個鼓勵的笑容,」Why not?「於是勇敢的姑娘戴上頭盔,跨上摩托,燃起發動機,準備去追尋自己的愛情。美麗的田園風景在身旁飛逝而過,呼嘯的風也無法阻擋。終於,阿瓊乘坐的車近在眼前,加大馬力,響起喇叭。我來了,你在我眼前,也在我心間。

停下車來,萊拉向心愛的男人走去,深情相擁在杯,然後踮起腳尖,揚起頭,用最實際的行動來表達自己心中最真切的感受。四唇相分,萊拉說:」我討厭後悔的感覺。「於是兩人再次相擁,凝視著阿瓊的雙眼,給愛的種子澆灌濃情蜜意,讓它深深紮根於心間。

人生不再重來,面對生活中的挑戰,或恐懼而惴惴不安,或驚慌而不知所措,那麼你還活著。既是活著,何不勇敢面對當前,讓恐懼和驚慌成為過去,讓現在變得更加精彩?人生不再重來,面對生命中的祈盼,或猶豫而失之交臂,或無為而悔恨交加,那麼你還活著。既是活著,何不勇敢面對本心,大聲說出心中的愛,讓現在變得更加浪漫?

人生不再重來,保持陽光,活力,善良,凡事求問心無愧。做什麼都是為了活的開心,不留遺憾,這才是生活該有的態度。

最後獻上萊拉深海潛水回來時的一張照片,真是美得令人驚心動魄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