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超傷感生活的句子

 超傷感生活的句子

1、等待的感覺,有一點仇恨,又有一點憂傷。但總之,絕對不是壞的感覺。

2、風,吹起破碎的流年,我看見遠方的寂寞,淚流滿面。

3、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4、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5、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6、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7、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當心靈趨與平靜;精神便得到永恆;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8、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9、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0、人在做痛苦,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1、生命就是這樣,錯過了白雪皚皚。便錯過了冬季,錯過了方草萁萁,便錯過了春日,錯過了一抹眼神,便錯過了一顆靈魂,錯過了一個決定,便錯過了整個生命!

1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3、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14、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15、有一種幸福是有一個能讓你不顧一切去愛他一輩子的人。

16、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17、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8、好男人是本博大精深的書越看越著迷;好女人是汪清澈見底的泉越品越有味。()男人是輛車,不僅要會開還要會修;女人是杯茶,不僅要會喝還要會品。

19、很多的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的太久,心也容易碎。

20、很多花心的男人往往是女人逼出來的:他在家裡找不到生活的快樂,在女友身上體會不到溫暖,只好,去家外找其他女人敘感情了。

21、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 你來回應,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經過。 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來以前, 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