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愛情傷感句子

1、愛情像倒敘,讀完結局才去臨摹當初。看著你在青春的卷上灑滿寂寞,每一次翻閱都痛不欲生。你什麼都沒留下,我卻有一生揮霍不盡的念想。

2、關於你的一切,總有一天會忘記,在我們不願遺忘卻被歲月遺忘的未來里,但是生命里始終有你,那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消失。

3、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4、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5、人世滄桑,猜不透誰是誰,看不透誰是誰。夢有過,失去過,放棄過,渴望過,留戀過,幻想過,絕望過,痛苦過同時擁有過,依舊尋不到屬於自己的溫柔。

6、溫暖的風,柔和的光,一棵詩意的枯木,一地心疼的碎葉。漠然而生的憐惜、惆悵、寂寞,一伸手,一縷夢幻的浪漫。如同天空的蒲公英,漂泊只為尋找歸宿。也許,永遠都找不到,只能隨風淪落天涯。

7、天涯或咫尺,從不曾想起,只因從不曾忘記。點點滴滴,是曾經相識。往事如煙,隨風不散。歲月如梭,轉瞬即是一個生死輪迴。

8、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9、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0、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11、也許是見慣了速生速死的戀愛,見慣了談愛不談情的荒唐。牽手可以是任何人,因為它說了愛你。

12、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只是一個人。

13、我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就像不知道什麼在等待著我。

14、我們只是喜歡一個深情的自己。我可以這么愛一個人,我是多么深情。分手時,我們傷心,不是為一段感情傷心,而是憐憫自己。

15、我的生活一天一天不停改變,無論我過得好與壞你始終無動於衷。

16、真正的美麗,多是夾帶著生活的余香,()浸潤著歲月的轍痕,承載著我們的希翼。

17、幸好你能忘記我,因為喜歡著,卻又隔著一個世界的距離的悲傷難過,我一人承受便好。

18、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19、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20、此時,只是一個人抱著所有的痛,去走、去吶喊、去無力、倆個人說好的堅持里。心口最後的痛,是給愛情最後的放縱,你沉默在你的世界,忍心讓我就這樣的走。

21、這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了,讓它疼了一次又一次。

22、一場飄雪,捲起一地蕭瑟;一抹殘陽,繾綣萬般風雲;冬的到來吹走了秋的蕭條,迎來了她一如既往的蕭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