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有關愛情傷感的句子

1、我不是個愛悲傷的人,所以那些曾經刺痛心扉的傷也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癒合,或許…我是個被悲傷遺忘的孩子。

2、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左岸,鐵軌伸向遠方;彼岸,望眼欲穿。

4、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5、童話里王子永遠只愛公主一個人,那是童話,要保留純淨。現實是,公主和王子都已經慢慢長大,人和人之間會漸行漸遠。城堡已經凋敝,粉紅的玫瑰早就開始敗色。

6、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7、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8、你可以愛我或者不愛我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如果世界上有一個人比我更愛你那一定是明天的我!

9、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0、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2、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13、有些愛,不能堅持。即使不捨。也只能夠瀟灑放棄。

14、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15、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16、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7、一霎的輕別,換來半生的淒涼孤單;生命中無法填補的空洞,只是一錯手而已。相愛太深是錯,沒有惡意也可以導演出無法遏止的悲劇。愛的本身無分對錯,所以也可以是錯。

18、男人在表達誓言的時候,或許是真誠的,但能否信守誓言,我敢說沒有一個男人對自己的誓言有絕對的信心。

19、人生是一定要選擇的,你不可能什麼都抓在手上,如果這樣,你什麼都會失去!

20、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21、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22、人需要相處才可以了解!

23、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24、有時候,一切顯得那麼蒼白無力。

25、你不會知道我是愛你的,因為我永遠也不會說出來了。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雖然很苦。

2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7、在愛中,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尋找和等待的一方都需要同樣的耐心和默契,這堅定畢竟太難得,有誰會用十年的耐心去等待一個人,有誰在十年之後回頭,還能看見等在身後的那個人?

28、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0、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31、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3、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4、不喜歡總把愛情掛在嘴邊,但卻一次次的陷進愛情陷阱里。

35、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36、人生的旅程深邃幽長,我們對未來一無所知,亦未嘗是什麼壞事。如果我們一早確知結局,還有多少人敢去赴那茫茫的前路?

37、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38、突然,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望著鐵軌的方向,因為,那裡有一樣東西,可以帶去我一些小小的心思。

39、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 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