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寫給女朋友的傷感語句

1、沒認識你之前我拿獎學金,認識你之後我考試補考。沒認識我之前你補考,認識我之後你拿獎學金。

2、寒夜獨飄影,秋風掃青絲,步履日漸沉,遲疑嘆人生。舉步同行人,冰雪染雙鬢,歷經歲月逝,微笑亦從容,此生尤孤單,仰望天更藍,思念心底泛,何時共良宵?

3、你來我家,我睡沙發,我去你家,還是我睡沙發。

4、我把你的耳機用壞了,我買新的賠你,你把我的腳踏車丟了,連句對不起也沒說。

5、在乎朋友很累,被朋友在乎,更累!

6、喜歡的就要擁有它,不要害怕結果。

7、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8、我沒嫌你矮,你卻嫌我高。

9、同吃一條魚,我讓你吃魚身,我自已吃魚頭。

10、在你還未出現的日子了,我開始了對你的渴望你。未來的日子不知要等多久,不希望未來是永遠不來,更不希望未來你在盡頭等我!

11、問世間情為何物 ,只教人生死相許。

12、陽光穿透白雲灑向蒼茫大地,卻穿不透烏雲層層,我用豁達擊落因困惑而結成的烏雲,去欣賞風雨過後的明媚陽光!經歷風雨才見彩虹,苦過才會期盼!

13、醜小鴨的夢是飛翔,小懶豬的夢是飼料,小孩的夢是長大,老人的夢是年少,窮人的夢是財富,富人的夢是長生,我的夢是你天天快樂,那你的夢呢?

14、只要你能記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 而當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15、我媽對你那麽好,你媽對我一點也不好。

16、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麼灼熱的天。

17、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8、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19、當繁華落盡, 世界已腿去色彩, 玫瑰也化作了塵埃, 我的心即使在黑夜中也難以掩蓋, 是你讓我相思成災。

20、你生病一次,我要瘦兩斤,我生病一次,你反而胖兩斤。

21、轉身的距離、是我意想不到的別離。

22、你這麽難看,我還說你漂亮。()我這麽帥,你還說我難看。

23、讓我怎麼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時, 我原想摘取一片紅葉, 你卻給了我整片楓林。

24、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25、我忍著讓別人笑話的恥辱給你洗衣服。

26、一個蘋果,都給你吃,兩個蘋果,我把大的給你吃。

27、讓時間來慢慢沖淡這段美好的回憶。

28、清清的走了,正如清清的來,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