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別女朋友的話

1、沒有言別,你已消失在遠方的地平線,只能送你一串祝福,澆灌每一個別後的日子,讓芬芳伴你度過悠悠歲月,願你一路順風!

2、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3、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直到思念從此紮根,畫面從此停頓,朋友,請把我的祝福別在衣襟上吧,從此天涯海角都有我的問候。

4、輕輕地,你走了,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夕陽送你登程,輕風送你遠行。惟願你早日歸來,月下、窗前,再次雙雙成影。

5、多少年來風雨路,現跟隨歲月嘆流年,憶往昔同游書山路,而此時各奔天涯不相見,幾多相思只化作顆顆熱淚,祝君平安,願君幸福,願能再次與君同輩共飲。

6、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7、人生路,有點苦,走過風,走過雨,路過歡笑,經過痛苦,有些感情,永駐心中,有些朋友,時常掛念,經典搞笑語錄,珍惜擁有,看淡失去,秋天的心情,適合想念,朋友,一路保重!

8、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9、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0、即將分別,我真心的祝福你永葆天真,無邪,快樂,向上的氣息。

11、離別時,留下一串艱難的足跡;相逢時,歡愉一對欣喜的身影沒有離別的痛苦,也就沒有相逢的歡愉。

12、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13、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14、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15、在你離去時,一切都將黯淡,惟有被你愛的目光鍍過金的日子,在歲月的長河沖洗下,依然燦爛,依然清晰。

16、喜悅的時候我依然會來為你報聲平安,煩惱的時候我依然會來為你分擔,如果能夠再相見,仍然還是我來買單,同窗的你,願我的祝福時時與你相伴!

17、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18、離別的淚水如透明的珍珠,願我們彼此將她好好珍藏。

19、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夢依舊香甜。

20、雖然你已是第三次回眸,但我怎能想到這便是離別;總是憶起你那溫柔清麗的面容,希望明天我們就能相逢。

21、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2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3、我只想在這有限的日子裡,讓你體會到我對你最深的愛,也給我自己留下一段美好也罷、傷心也罷的回憶!

24、你那美麗的倩影,永遠晃動在我的眼前;你那婉轉的聲音,永遠飄蕩在我的耳邊;你那閃亮的雙眸,永遠耀動在我的心裡……是的,縱然要遙隔千里,我們卻並未分離!

25、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6、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27、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28、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你是否會在乎能夠保持永遠,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給我一點空間。

29、我的心中珍藏有一個秘密,說出來只有四個字──我太想你!

30、月缺重圓會有期,人間何得久別離。

31、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注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