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大學生勵志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我會……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我會選擇簡單,大學裡看重的就是一種自我,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無須精心去處世。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在大一的磨合期。忍讓是要適度的,原則是要堅持的,有火就要發出來,為什麼那麼多女孩子喜歡安全感,有些事情是男生必須做的。但切記對打過的架耿耿於懷。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對一個人垃圾了,就不要用地域的眼光來判斷所有的人,那兒都有齷齪,那兒都有感動。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不要再羨慕別人的班級,和諧團結是他們的。在這裡不兜售友誼,自己的班級聚在一起就是血濃於水的緣分,平淡也是一種默契。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還想多乾幾份勤工儉學,不要躲躲閃閃,沒有人會嘲笑你,自卑只是你的一廂情願。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不要抱怨愛情,其實每個姑娘的心門都是虛掩著的,看的就是你的對愛情的誠意,得到了,不要鬆手,失去了,不要忘了自己的微笑。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我會頂住出風頭的風語來積極的申請一個班長,這樣做一些事情都是你的分內,而無須計較那些無聊的嘲笑你無聊的人。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我會選擇在灰色心情的時候,多坐一下17路車,經過煙大的時候,養眼啊,純淨的心情讓你會忘掉所有的憂鬱。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我還會碰到那個長包到膝蓋的輔導員,接我們的時候還是那副可愛的卡通形象,不再擺出一幅被關懷的姿態,其實,想說,「辛苦的是YOU」.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我還會選擇我們的班級,還會碰到你們,只是我會渲染一下這種陌生的只有寒暄的氣氛,這樣風口浪尖的年齡平平淡淡的走過,實在是冷啊。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同樣的條件我還會選擇濱醫,濱醫的樸實和煙臺的魅力在大海旁全都氤氳成海平面上如霧的靈韻。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我將會多找一些志同道合的同學,碰到一起是一種多麼可貴的快樂,就像紅顏知己一樣,一生能有幾人讓你羞澀。

如果再讓我上一次大學,其實,沒有如果……

揮一揮手,畢業已不再遙遠。

如果讓我重上一次大學,

我會在大一的時候就計畫好自己大四畢業幹什麼,

我會在大二的時候好好學習,

我會在大三的時候考完雅思托福GMAT,

我會在大四的時候不要浪費時間。

我不會在大一的時候傻B的天天談論球鞋,

我不會在大二把時間全消耗在球場上,

我不會在大三的時候為了遊戲而浪費一年,

我不會在大四的時候像這樣忙碌。

還有幾個月的就要離校了,看著這校園裡的一花一草,看著從自己身邊走過的學弟學妹那靚麗的身影,回想我曾經也是這樣,可是馬上就要畢業了,心理惆悵的很。

都說陌生的地方沒有感情,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可我還是想最後看看我的校園,我的同學,我那熟悉的風景。讓自己再瘋狂一次。

還要去自習室上一次自習,因為那裡是我二外最懷念的地方。

還要去上喜歡老師的課,爭取一節課不落,因為走出校園,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還要做好最後一次拼搏,讓自己沒有遺憾,也為大學畫一個句號。

我的大學最後上了我,可我還是想再上一次大學。

  1. 進入大學,要正視自己不再出類拔萃
  2. 因為你是大學生,所以你什麼也不是
  3. 大學,如果再給我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