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一句實在話、二句真心話、三句良心話、四句心裡話…

1、珍惜生命、好好活著。

1、不要讓外物奴役了你的心靈。

2、不要讓金錢代替了親情。

1、好好地孝敬父母,因為他們才是你的佛。

2、好好地培養子女,因為他們才是你的希望。

3、好好地與人相處,因為你食人間煙火。

1、活在當下便是禪,再苦再累也要笑一笑。

2、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不看八九,常想一二。

3、常給心靈洗個澡,雜七雜八的灰塵都去掉。

4、學會簡單生活,簡單是一種平凡,但不平庸。

1、別為小事去計較。

2、別為錢財去煩惱。

3、別為貪慾去籠罩。

4、別為情緒去困擾。

5、別和他人去比較。

1、相信自己、用微笑迎接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考驗。

2、激勵自己、用行動和努力來證明自己不比別人差。

3、鼓舞自己、讓自己時刻保持一顆上進的心。

4、磨練自己、讓自己的心性保持平和。

5、完善自己、讓自己儘量達到完美。

6、忘卻自己、使自己儘快入道成佛。

1、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

2、活多乾、話少說、人人心裡有桿秤。

3、少吃鹽、多吃醋、少打痲將多散步。

4、按時睡、按時起、跑步游泳健身體。

5、夫妻愛、子女孝、家和比啥都重要。

6、行點善、積點德、心裡常念彌勒佛。

7、吃點虧、受點苦、笨點、傻點也是福。

1、走向最遠的遠方——哪怕前路迷茫;抱著最大的希望——哪怕山窮水盡;堅持最強的意志——哪怕刀山火海;做好最壞的打算——哪怕從頭再來。

2、今天我發現:為什麼我們總覺得痛苦大於快樂;憂傷大於歡喜;悲哀大於幸福,原來是因為我們總是把不屬於痛苦的東西當作痛苦,把不屬於憂傷的東西當作憂傷,把不屬於悲哀的東西當悲哀,而把原本該屬於快樂、歡喜、幸福的東西看得很平淡,沒有把他們當作真正的快樂、歡喜、幸福。

3、我不能隨波浮沉,為了我摯愛的親人,再苦再難也要堅強。當我生病時,發現健康是最重要的;當我傷心時,發現快樂是最重要的;當我失戀時,發現戀愛是最重要的;當我貧困時,發現金錢是最重要的;當我飢餓時,發現溫飽是最重要的;當我沮喪時,發現信心是最重要的;當我離開人世時,我發現時間是最重要的;然而當我不在人世時,卻發現什麼都很重要,什麼都不重要——到底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想要的呢?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要好好愛惜自己。

4、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一種幸福。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那是一聲嘆息。

5、做錯了-改正一下,傷心了-痛哭一下,厭倦了-回望一下,活累了-休息一下,絕望了-無奈一下,有時候,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有時候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6、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現代人的生活狀態:上今天的班,睡昨天的覺,花明天的錢。我以為小鳥飛不過大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大海的勇氣,十年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大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7、注意你的思想,因為思想將組成你的語言;注意你的語言,因為語言將導致你的行動;注意你的行動,因為行動形成你的習慣;注意你的習慣,因為習慣將形成你的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因為性格就是你的命運。

8、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就會平淡無味,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1、選擇一個朋友,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自己修身養性是交到好朋友的前提,等於給自己打開了最友善的世界,能夠讓自己的人生具有光彩。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2、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雨,你將收穫彩虹。

3、花兒不為誰開,也可以為自己開,世界不為誰存在,也可以為自己存在。花未全開、月未園,這是人間最美好的境界,花一旦全開,馬上就要凋謝了,月一旦全園馬上就要缺損了,而未全開未全園,仍使你的心有所期待,有所憧憬。

4、世界沒有喜劇和悲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湎於喜劇之中,那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你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5、這世上有倆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書。

6、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給女人帶來真正的快樂。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7、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是這樣,不過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女人沒錢就變壞。是的,有這樣的女人,不過沒錢就變壞的女人,就算有錢,也不是好女人。

8、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9、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腳踏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貴。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

  1. 你可以長不大,但你要讀懂這39句話
  2. 人生最經典的十句話
  3. 十句話讓你變得更優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