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拿流年,亂了浮生

1、總有一條路,通向彩虹腳下。

2、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3、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

4、有些你愛過的人的確只是個過程,他在你生命里出現,是為了使你茁壯,使你終於知道這一生你想要的是什麼,你始終追尋的又是什麼。

5、我拿流年,亂了浮生。

6、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個轉身的距離,看起來很接近,但卻又遙不可及。

7、長得那么美那么帥氣,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氣質;那么有錢那么有才華,別人卻不知道,這就是修養。

8、單身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9、人一旦愛,遂會變的極脆弱:世間沒有所謂愛戀之中卻同時思量應否去愛之事,就是如此。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當我們愛,那就必須承受傷害和失去之險。

10、只有當人能夠察看自己的內心深處時,他的視野才會變得清晰起來。向外看的人是在夢中,向內看的人是清醒的人。

11、善待身邊每一個人,因為,是他們成就了你的人生。

12、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妻。

13、留一份淡然給自己,生命自然會天高、雲淡、風輕。

14、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鍾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因為用多長時間愛上,就需要用多長時間來遺忘。用一生來愛,才永遠忘不掉。

15、只要愛一個人,那么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

16、如果沒有合適的雨傘,我寧願淋著雨。(傷感

17、人間最好的愛,莫過於懂得。

18、不要遇到一個人就先判斷他是不是可以過一輩子的那個人,而是要先走近他,打開自己的心,你才能知道他是不是可以過一輩子的人。——蒼岩

19、我們是如此擔心未來會發生的事情,因此忘記慢下來享受現在。

20、我拿流年,亂了浮生。

  1. 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2. 傷感經典語錄
  3. 亦 舒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