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生日簡訊

1、在你生日即將臨之際,送上我虔誠的祝福,祝你萬事可樂,凡事OK,祝你幸福一生一世,豬你生日快樂!現在我鄭重的宣布:吉時生效!

2、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簡訊是一份希望,簡訊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

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領導生日快樂!

4、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孩子祝您:健康長壽,開心快樂,媽媽,生日快樂。

5、我謹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6、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攜手一起走,走過快樂童年,走過懵懂少年,走過多彩的每一天,感謝上蒼把你賜給我,朋友生日快樂!

7、每一聲祝福都真摯,每一次回憶都美妙,每一年的今天都充滿驚喜,願你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陽光普照,願你生活里充滿歡笑,生日快樂。

8、排排坐,吃果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咧咧嘴,蹦蹦跳,快樂幸福身邊繞;許個願,來實現,美味好運接踵來;願健康,祝快樂,幸福如意沒煩惱。祝你生日快樂。

9、您的生日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關懷,還有您為我的栽培。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機會和鼓勵,我將同樣回報給您。祝領導您事事順心,幸福無邊!生日快樂!

10、今天,你就是世界的主角,太陽為你發熱,鳥兒為你歌唱,風兒送來歡笑,簡訊傳遞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好運長相廝守,幸福環繞身旁。

11、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12、太陽為你升起,花兒為你綻放,小鳥為你歌唱,我為你送來祝福:祝你天天快樂,笑口常開,好運連連,幸福美滿,生日快樂,如意健康。

13、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簡訊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生日祝福

14、我派遣了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雲,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

15、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裡今天有著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16、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你生日快樂!

17、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今天充滿快樂,願你的明日輝煌燦爛!願你許下的心愿都能夠實現,願你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

18、你的生日,我送你小船,希望把你載向幸福彼岸;你的生日,我送你綠蔭,希望能幫你遮風擋雨;你的生日,我送你祝福: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1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知道你快過生日了,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啊,快說啊…簡訊看完,時效已過。生日愉快!

20、當你收到這條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21、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簡訊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22、讓簡訊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3、讓簡訊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4、向鳥兒借一份快樂,送你;向風兒借一點自由,送你;向雲兒借一絲浪漫,送你;向雨兒借一陣涼意,送你;在生日來臨之際,願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2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領導生日快樂!

26、欣逢壽誕,祝福長在,一祝身體健康得平安,二祝吉祥如意常安泰,三祝事業愛情兩豐收,四祝幸福快樂永相伴,祝福壽誕!

27、秋水淡淡送你一聲祝願,願你的生活多彩斑斕;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溫暖,願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燈火閃閃送給一把平安,願你的快樂長掛臉邊,生日快樂!

28、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29、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30、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31、采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思念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您說一聲:生日快樂!

3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把世界上最美麗的玫瑰送給你!願你擁有一整天的快樂,二十四小時的如意,一千四百四十分的幸福!領導,生日快樂!

33、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34、送你皮鞋四季穿,給你皮襖永不換;送你麥克來哼唱,當眾來把才藝展;扭扭屁股搖搖尾,前爪急忙把簡訊翻;看到此處吸口氣,否則就會笑翻天。豬,生日快樂!

35、幸福的生日裡蘊含著父母的深情。()開心的生日裡包裹著朋友的真情。快樂的生日裡徜徉著往昔的回憶。溫馨的生日裡折射著人生的歷程。

36、雖然溫度總在變化,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條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是跟隨著你,生日快樂!

37、我的祝福是那麼的真,我的思念是那麼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38、是365道風景中最美麗的那一道,是365個音符中最動聽的那一個,是365個日子中最甜蜜的那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開心快樂、幸福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