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給女朋友留言的句子

1、希望你能明白!我所做得每件事都是想為了讓你能開心,但我太笨了,做出來說出來就叫你不高興了,傷你心,對不起!

2、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把握,不會再這樣對你的。

3、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給我一次機會同時也給自己一次機會。給我一次補償你的機會好嗎?

4、你還是不肯相信我,我已經努力了,讓你相信我,但是,我真的很失敗。得不到自己喜歡的人信任!

5、我知道這樣傷害了你,但還是請你原諒我。

6、我不是有意要說和你分手的,早知道我會這么在乎你,你會這么的生氣。我真的不會說的,我當時什麼都沒想就說了,真的是我的不好。對不起,原諒我這次好嗎?

7、我一直要求著自己不讓你生氣,錯誤還是反下了!

8、聽人說喜歡上一個人真得很可怕,為了她什麼事都能做,你就是我喜歡得那個人,我可以為你做任何得事,你恨我,你討厭我,你不理我,我都可以接受,唯一不可接受得是和你分手,我無法接受,太重了,太重了,雖然是我說的,可是我是真的想給你好的,但我太笨了,我真的好捨不得,說出來馬上就後悔!

9、我真的沒有要和你分手的意思,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

10、最後一句話:我愛你。

11、我答應過你不會讓你生氣的,對不起。

12、你說我衝動就該受到懲罰,我無話可說。你要我做什麼都行,要怎樣懲罰我都行,只要你不和我分手,能在給我一次機會就好!

13、昨天晚上說了不該說的話,我的心好冰涼。

14、我是真得很愛你,希望你能明白我!

15、不知道這是多少次的對不起,都怪我,都是我不好!

16、可我說出了馬上就後悔,我為什麼要那么的激動說那樣的話。

17、我害怕你和我分手,我希望你的腦子裡永遠的刪除這句話,()我以後再也不會再說了。

18、可能我覺得我現在很倒霉,而且又沒能力,真的怕傷害到你。

19、真的沒想到昨天晚上會這樣!

20、愛你的人在等你!

21、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珍惜!

22、為你的生氣而傷心,你不開心的時候我也不會開心起來的!

23、不管你怎么想,記住,我是愛你的,是不會變的。

24、昨天晚上給你說我們分手吧,只是一時的激動。

25、執手畫年華,青春縱然去,唯留你身邊。

26、真的沒想到你會這樣的難過,對不起!

27、今天晚上電話里聽到你生氣後說出的話來我很傷心。

28、在這裡我向你保證下次一定不會這樣,就算你要我對天發誓也好,只要給我一次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