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向老婆認錯的話

1、怎麼樣你才肯原諒我?你就是劃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也往裡跳。

2、如果一句「對不起」能化解所有怨恨,那我說,但,不是由衷的;如果一句「我愛你」能表達一切情感,那我說,但,不是假意的。

3、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4、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5、有的人說時間是一把刀,任何東西都會被它斬斷,包括情絲;我說時間是一張濾網,濾走了所有缺點,唯獨只剩下我對你的思念。原諒我,好嗎?

6、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7、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8、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9、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10、我知道都是我的錯,是我太任性,我想改變,想為你改變,可是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對不起!

11、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裡還是很愛你。

12、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13、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

14、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15、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16、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17、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我答應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高興的時候絕不掃你的興,你叫我往東我絕不往西,你叫我上天我絕不下地,原諒我好嗎?

18、看著你秀美的臉上掛著淡淡的淚痕,我的心也一陣絞痛,讓我說聲:讓這一切過去吧!

19、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20、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繫我。

21、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22、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原意被你罵到老!

23、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重新開始接受我!

24、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25、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26、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27、寶貝,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在流淚,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