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搞笑簡訊

1、想你,不需要理由!愛你,有太多藉口!忘記你,找不到理由!沒有你,我淚水長流。

2、當太陽不再照耀,月亮不再明亮;當時間停止運轉,世間萬物成為虛有,我的心依然會陪伴你,直到永遠!

3、願把我的心融入你的心,願把我的情,融入你的情!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4、如果一個姑娘給你發簡訊說「我感冒了」,假如「多喝點水」是最壞的回答,那麼最好的回答是什麼?—— 「開門」

5、自從我遇到你,我就問自己:「我這一生的夢應該從哪裡開始?」我的心告訴我,就在我遇到你的那一刻。

6、你就是我的熱水袋,溫暖的關懷,寒冬籠罩在窗外,我就是對你有依賴,日轉星移情不改,還好有你陪我宅,只要你還在,心裡暖暖全是你的愛。

7、你靠近了我,我聽見了心跳的聲音;你離開了我,我嘗到了思念的味道;我愛上了你,我知道了愛情的魔力,讓我神魂顛倒啊!

8、你能看見丘比特的箭嗎?天知道!我只知道,日日夜夜的每時每刻,我的腦海里總是不由自主有你的影子!

9、一見到你,我那全部美好的願望就在心中甦醒。一想起你,我的熱血就在血管中沸騰。

10、你陪伴我走過孤單旅程;你激勵我踏上奮進征程;你攙扶我度過無助痛苦;你還要隨我走完這漫長人生。親愛的,今生有你是我最大福氣!

11、我知道你想得很累,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的思念很重要,因為有你的思念,才知道我也在想念你。

12、你是令我醉心的紅顏,為你我已然瘋癲,只想分秒陪在你的身邊,與你一起同夢繾綣,即使短暫的分離心裡也充滿了眷戀,今生只想永遠甜蜜幸福纏綿!

13、你如同我的脈管、心臟。你是我的眼睛、臂膀,你是我最珍貴的感情,你已融入我的身體,每次讓我想起的都是我自己。

14、看到你的真,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帶走我的魂;一朝不見人,渾身都在疼;日日都思念,成為你的人。

15、你是快樂的,我就是幸福的,你是難過的,我就是悲傷的,你是沉悶的,我就是憂鬱的,對於你的一切都是深深影響著我,所以,為了我,請你快樂!愛情彩信圖片

16、這一切都是你的真心打動我,不然我不會愛你這樣真。如果一生緣分只能留個吻,我想向你預定百萬個來生!

17、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得住,豬都會爬樹!

18、若思念是一縷青煙,就讓狂風吹它到你身邊,若牽掛是一滴雨水,就讓大雨在你頭上下起。

19、你是白雲,我便是包容你的藍天;你是綠樹,我便是滋養你的土地;你是飛鳥,我便是庇護你的森林;你是清泉,我便是擁抱你的山巒。愛你一生,護你一世!

20、女孩小時候叫文靜,大一點叫童真,再大一點叫可愛,再大一點叫淑女,再大一點叫白富美,再大一點叫御姐,再大一點叫親切,再大一點叫慈祥。我們男的,小時候叫頑皮,大一點叫搗蛋,再大一點叫壞孩子,再大一點叫不良少年,再大一點叫屌絲,再大一點叫猥瑣,再大一點叫猥瑣大叔,再大一點叫老不死。

21、老婆一發火,男人就得躲;老婆一發彪,男人就悄悄;老婆一發福,男人就失足;老婆一發財,男人就下台。

22、你給的愛為何像泡沫,轉眼就被記憶吞沒,我的心是如此脆弱,淚水總如斷珠般散落,甜蜜的情是泡沫,幸福總是飛快的逃脫,留下的只剩寂寞。

23、你可曾在黃色的沙灘上,遙望過銀色的月亮?你可曾在睡夢中,找到我那夢幻般的影子?

24、愛戀是一種痛,思念是一種苦,想愛又不能愛更是一種痛中之苦!

25、喝了你做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吃了你釀的蜜,如果可以不用匙,我願跳進蜜缸里。

26、你開心的時候我是甜甜的糖果,你煩躁的時候我是健康的零食,你傷心的時候我是溫暖的牛奶一杯,為了你,我遠離輻射,讓你玩的開心,使用更放心。

27、跟女朋友處了一年了,終於領悟,有兩句話,我只要隨便挑一句,就能讓女友安靜下來。第一句是:「你是對的。」第二句:「買吧」。

28、你默默支撐起這個家,你脈脈綻放出愛之花,你悄悄奉獻著好年華。雖然日子將濃情淡化,但在我心裡,相伴的一路景如畫。愛你,心牽掛。

29、你是不是愛我比大海深一點?你是不是愛我比愛自己多一點?你是不是愛我比永遠多一點?你是不是愛我比天空寬一點?如果是的話,就要加倍的珍惜我喔!

30、如果你是一朵鮮花,我願做一個小小的蜜蜂;如果你是可愛的紅蘋果,我願做一條小小的蟲,把你啃啃啃。

31、將熱情塗滿玫瑰花瓣,將愛的主題刻在朱古力上,在這美妙的時刻,讓心心相連,走進月色,共嘗甜蜜。

32、盼你的心太切,手劈斷了電話線,指撥壞了手機卡,車淘盡了錢包袋,眼流光了兩行淚。哎!但我還是想你。

33、思念一個人,用渴望的心情;喜歡一個人,用甜蜜的心情;而愛一個人,要用真誠的心情。這時,你是什麼樣的心情?

34、混?現如今,窮吃肉富吃蝦,有錢有勢吃王八;冤上訪悶上網,官場如戰場;男盼高女盼瘦,狗穿衣裳人露肉;愛怕丟情怕偷,占居要職的怕退休!

35、你就像紅蘋果一樣誘惑著我,我就像青()蟲一樣迷戀著你,不怕果農噴撒的農藥,不怕樹上虎視眈眈的小鳥,我就是要獨占你,霸占你,還要在你的心裡住著。

36、有人在乎你,有人保護你,有人關心你,有人希望你幸福,有人整夜睡不著地想念你,她就是愛你愛得最深的人。

37、20歲以後,故鄉和外地一個樣;30歲以後,白天和晚上一個樣;40歲以後,有沒有學歷一個樣;50歲以後,漂亮與醜陋一個樣;60歲以後,官大與官小一個樣;70歲以後,房多與房少一個樣;80歲以後,錢多與錢少一個樣;90歲以後,男人與女人一個樣;100歲以後,起床與不起床一個樣。

38、在這個世界上是你讓我懂得了有一種心緒叫做「思念」,還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39、你快樂的時候我就是泡麵,越泡越多,你憤怒的時候我就是乾脆麵,越捏越小,你幸福的時候我就是拉麵,越來越長,如果我不夠面面俱到,請給我機會面談。

40、願你像歌,飛揚;願你像河,流淌;願你像吻,舒暢;願你像月,永恆明亮。

41、你念了一句咒語,我的時間有點來不及,呼吸心跳一起加速度,追趕你的幸福腳步,儘管我笨手又笨腳,可是你沒有把我丟棄,所以我愛你還要繼續繼續。

42、我將春天交給了你,將夏天留給了我,我將你的情留給了我,將自己的心交給了你,唯願生生世世。

43、我喜歡你,所以我愛你!我愛你,是因為我喜歡你!我錯了嗎?不!我沒有錯!因為我沒有錯,所以我愛你。

44、你勞累,我就做你的活力泉,你煩惱,我就是你的安撫劑,你失落,我就是你的亮燈塔,你缺錢,我就是你搖錢樹,你幸福,我就是你的守護神,親愛的要快樂。

45、有一天丘比特趁我熟睡之際把愛情之箭射入我的心中,從此我便不由自主地愛上了你。

46、30年代分手:男:找個好男人,祝你們白頭到老。女:嗚…… 40-60年代男:不要恨我。女:我不後悔。70年代:男:我們還是徹底分手吧!女:你再好好想想。80年代:男:我們已經完啦!女:賠我青春損失費!90年代:男:祝你以後幸福!女:滾蛋,用不著你擔心!

47、讓愛成為信仰,讓愛飛躍屏障,讓我們一起相擁,眺望未來,一同去迎接美好的時光。

48、阿姆斯特丹的風車轉得沒我對你的愛那麼長久,艾菲爾鐵塔沒我對你的愛那麼深沉,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我的愛,是你唯一的選擇。

49、你如此讓我著迷,小鳥般溫柔可依。心兒與你同在,夢中也在一起。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除了你。你就是陽光一縷,生命的節拍跟著你的步履,此生只愛你!

50、你含情脈脈的眼神讓我回味,你宛如秋水的明眸讓我牽掛,你冰清玉潔的容顏讓我迷戀,你裊裊娜娜的身姿讓我魂繞。我願意在你濃濃的,熾烈的愛中慢慢融化!

51、有的女人像梨子,表面很甜美,心卻是酸的;有的女人像西瓜,皮糙肉厚,心卻最甜。

52、近在咫尺難相見,縱在天涯亦相知,有緣千里能相會,天賜良緣在此時。

53、你是不是愛我比一生多一天?你是不是愛我比人生久一點?你是不是愛我比海深一些?但我可以告訴你,我對你的愛就像日月星辰。

54、如果今生的思念是我們的緣分,那就讓我把所有的思念累積,換來生永不分離。

55、想你想到人發狂:我瘋了,都是因為你。

56、你感冒的時候,我願意化作一粒膠囊,我就能在你的胃中溶化,然後聚集到你的心臟里,再分散到你的全身,這樣既驅除了你的病痛,我又能和你融為一體。

57、打聲、罵聲、歡笑聲,聲聲悅耳(只要是你聲);情事、愛事、甜蜜事,事事動心(最好是你的事)。

58、你如潺潺山泉,流淌在我的心田;你如柔柔輕風,盤旋我的心中;你如幽幽竹林,美麗我的心情;你如綿綿雨絲,滋潤我的心裡。親愛的,愛你一輩子。

59、我若能以月為身,半空懸掛,寧願作天上月亮,讓你能千里相望。

60、你柔情的微笑,好似一杯純酒,讓我夜夜醉倒在你無限的夢鄉里。

61、女人所說的「找不到對象」,就好比站在自動販賣機前,卻沒有自己喜歡的飲料;男人所說的「找不到對象」,就好比站在沙漠中央,到處看不到綠洲。

62、你來時,撞開了我的心扉;你走時,卻鎖上了我的心房。從此,我的心像關不上的窗,風起時一片冰涼。只有你,能走進我的世界,撫慰我淡淡的憂傷

63、剛工作時,我師傅教我,泡妹子不怕表白,一個不接受你,就跟十個表白,十個不接受你,就跟一百個表白,長久堅持下去。總有一個瞎了眼的。

64、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思念是一種長久的期待。在全身心的期待中,我的夢有多長,我的思念就有多長,白天和黑夜也成了我的夢鄉。

65、你是藍天,我是白雲,擁入你的懷裡,永不分離;你是大海,我願成為溪水,緩緩流向你的心田;你是冬天,我就是雪花,洋洋灑灑,訴說著愛戀與情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