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的祝福簡訊

1、出生時,我是藝術品;上學時,我是試驗品;考大學,我是犧牲品;畢業時,我是半成品;結婚後,我是複製品;中年時,我是消費品;年老時,我是保險品。

2、時代真是進步了,衣服越穿越少了,發色越來越多了,眼睛也能變色了,指甲也能鑲鑽了,肚臍也能打孔了,小豬也能看簡訊了,呵呵,願你笑口常開,天天都有好心情。

3、笑一笑,「煩惱」偷偷扔掉;樂一樂,「壓力」悄悄退縮;美一美,「安眠」輕輕跟隨;願你放鬆身心,快樂連連。

4、凡塵俗世,紛紛擾擾難以迴避。讓你生氣的人請不要在意,讓你快樂的人請記得珍惜,讓你天天收到祝福的人,哈哈,請藏在心底。

5、現在這個社會太複雜,我已請平安給你當保鏢,健康當護盾,好運當助手,快樂當伴侶,成功當後援,順利當前鋒,你放心去闖吧!

6、煩惱已被炒,憂愁已打倒,不快已外逃,失敗已登出,成功正喧鬧,開心正歡笑,如意正籠罩,吉祥正閃耀,祝福來圍繞,幸福來報告!

7、夏天到了,教你怎樣穿衣服才好看:首先你要瘦,其次你要夠瘦,最後你要夠夠瘦,然後你穿什麼都好看了。逗你一笑,要開心喔!

8、吹紅了桃花,吹綠了柳葉,吹開了心中積壓的疲憊,吹醒了青蛙,吹回了燕子,吹美了幸福快樂的心情,春日季節,願你健康,平安。

9、有一種默契,叫我挨罵你頂著;有一種和諧,叫我坐著你站著;有一種情誼,叫我吃肉你喝湯;有一種祝福,叫發簡訊要你開開心心。

10、降熱爽口吃西瓜,美容養顏是黃瓜,清腸利尿是冬瓜,最是香甜哈密瓜,你跟它們是一家,你躲在地下幹嘛?原來你是地瓜。

11、我願變成小偷,將你的真情偷走,放入浪漫心頭,用一生去戰鬥,哪怕只有一碗粥,我也放入你的手,愛你今生嫌不夠!嘿!你感動否?

12、悟空在花果山開發旅遊,悟淨也在流沙河養了王八;師傅我寫寫取經的歷程也出書了!大家很牽掛你,托為師帶個問候,還好吧八戒。

13、花美花香花芬芳,花花綻放。話善話真話感動,話話有情。多才多藝多幸福,多多益善。常來常往常祝福,常常溝通。別忘常聯繫喔!

14、健康串成串,噼里啪啦放鞭炮;幸福擰成繩,結結實實把你繞;快樂變彩紙,折成鴻雁放飛起;簡訊鈴音響,熾熱祝福到你家。開心喲!

15、人生樂趣真不少,活到80不嫌老。現在三十還很早,不要沒事亂煩惱。心情潮濕多烘烤,放鬆舒緩泡個澡。祝願你天天都美好!

16、美女成群來找,鈔票跟著你跑,老闆把你關照,警察見你繞道,事事都能擺平,人人對你微笑,日子美得冒泡。快醒醒,叫你別睡午覺,又做白日夢了。

17、吃飽了吧,喝足了吧,該睡覺了吧,別打呼嚕,影響睡眠質量,明早一個排的人還等著要搶購你這新鮮的豬肉呢!

18、兔子對烏龜說:資訊時代,下次比賽你的毅力跑不過我的電子系統。烏龜說:科技發達了,你再快的飛毛腿也跑不過我的核反應堆。兔子說:核武器是限制使用的。烏龜說:生活新規則,永遠是龜定。

19、朋友祝福講「牌」場,願你:愛情紅桃般情長,事業梅花般綻放,平安方片般走四方,財運黑桃般厚漲,好運手手抓大小王。願幸福無限。

20、沒有你,生活難;少了你,心很煩;追求你,不疲倦;占有你,心裡甜;擁抱你,天地寬;喔,人民幣,我願與你纏纏綿綿到永遠!

21、幸福動作要領:煩惱憂傷,踢一腳;吉祥如意,抓一把;快樂甜蜜,親一口;財源好運,抱一下。願你快樂幸福,不止一下下。

22、小茶小酒喝著,好朋好友聚著。小情小調談著,紙牌痲將搓著。電視電影播著,瀟灑浪漫過著。好滋好味好生活,祝你享受快樂。

23、很久沒收到你的信息,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麵條上過吊可都沒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24、林中落英繽紛,白衣勝雪的我屈膝而坐,輕撫瑤琴,你靜立一旁,是我惟一的知音。於是,你我成就一段千古流傳的佳話。

25、警告你:你是蚊子放屁-嚇誰呢;你的翅膀-扇不起風浪;小心碰上蜘蛛網-有去無回。此簡訊獻給被文字叮咬的朋友。

26、春眠不覺曉,上班也睡覺;上司若問責,還是要睡覺;最後上司怒火中燒,你這時可以趁機提出漲工資!因為你的理由很充分,你是:特困戶!

27、愛你沒道理,就是戀著你,大大的香吻,不變我的愛,神態很自若?自若你就往下看:回看前五句,每句第二字,連起讀一讀,讀完你神穩,我就算你狠。

28、把祝福掛在嘴上,怕被風吹散;把祝福寫在紙上,怕被雨水沖淡;把祝福刻在地上,怕被行人踏傷;想想,還是發到你手機裡吧,願幸福常伴你左右!

29、我已經把煩惱揍了一頓,它根本不愛你;我同時把憂愁罵了一頓,讓它不要再自作多情;唯有快樂讓我給你捎來信息:它願相伴你一生!

30、送你幸福編號,嘴角偷偷笑一笑,幸運馬上就報到;心情悄悄美一美,編號定能往前飛;祝福話語收一收,編號排名你為首。幸福喲!

31、雨代表著思念,暴雨藍色預警,我想到了你,暴雨黃色預警,我掛念著你,暴雨橙色預警,我尋找著你,暴雨紅色預警,我不能沒有你~~救生圈,呵呵,近期雨水較多,出行注意安全喲。

32、休整休整,工作總是傷身;稍等稍等,應酬多了不理人;消遣消遣,空閒拿來鍛鍊;時間時間,今天讓你蜜一樣的甜。

33、鼾聲雷聲蟲叫聲,聲聲如耳;大事小事高興事,事事關心;靜心安心平常心,天天開心;晴天雨天陰雨天,快樂天天!

34、沒緣的有情,沒情的有錢,沒錢的有力,沒力的有心,而我這個只剩下「有心」的朋友,真心祝願你吃好、喝好、身體好!

35、給你把鈔票,我會心疼嗷嗷叫;送你個美女,能力有限做不到;陪你玩幾天,對象肯定跟我鬧;送條祝福花一角,你心情美我也笑!

36、我大名逗你玩,小名逗逗,曾用名不逗白不逗,筆名逗了也白逗,網名白逗誰不逗,座右銘不逗你逗誰。都說逗你玩,還看?願開心就好。

37、簡訊一條,你莫小瞧,魔法已施,咒語難消:打開,快樂滔滔;閱讀,煩惱跑跑;微笑,幸福牢牢;轉發,美麗遙遙。祝您好運迢迢!

38、不以快樂為目的的生活都是扯淡,不以結婚為結局的愛情早晚要散,不以加薪為獎勵的工作最好別乾,()不以調戲為想法的信息誰還會看!

39、閒來有點無趣,發條簡訊逗你;手機嘟嘟響起,莫要把我忘記;笑容多多真心,煩惱統統遠去;簡訊傳達有禮,記得微笑常系。

40、點燃一把火,是為你燃燒的想念和希望。你的身影是我幸福的留戀。沒有你的分秒,我心憔悴。別誤會,只是想點根煙。

41、扭一扭,健康跟著身體走;吼一吼,你有我有全都有;休一休,精神煥發翻筋斗;收一收,收到祝福樂悠悠:願你留住快樂,幸福一生!

42、我好想你!哎呀,不小心誤發的,反正發都發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吧;如果你不接受,痲煩把這四個字回發給我,謝謝!

43、當我老了的時候,有一個心愿,就是每天陪在你身邊,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早晨出去,晚上回家,我悠閒的同時你也解決了溫飽,決定了老了去放羊。

44、祝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經濟再往上跑,別墅鑽石珠寶,開著寶馬炫耀,掙錢如同割草,自己感覺賊好,為你這樣的朋友驕傲!

45、如果你很忙,我願做只陀螺,圍著你轉;如果你很快樂,我願做顆開心果,隨你嘮嗑;如果你很有錢……嘿嘿,把手舉起來,打劫!

46、氣溫忽高忽低,就像意外襲擊;房價只高不低,很難有個屋脊;工資一路走低,讓人飽受打擊。最實在的是啥?友誼!朋友,照顧好自己!

47、我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在清晨對你說:你很漂亮!很優秀!很棒!我想這樣會令你一天都開心。但我不能常做,因為常說謊是不好的。

48、天將降大福於斯人也,必先振其鈴聲,亮其螢幕,現其文字,祝福塞其胸懷,使斯人悅其心志,翹其嘴角,露其笑容,然後快樂多多!

49、下次遇見你,我一定把你拉到臥室,鎖上門,迅速把你推倒在床上,用被子蒙住頭,伸出我的大手……你看,我的手機是藍屏的。

50、神啊!請替我送一個西瓜給那些忘了我,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簡訊,不惦記我的傢伙們,祝他們吃得飽飽,然後走路踩到西瓜皮!

51、期待與你重逢,沒有你好難過;尋找了很久,終於在夢裡重溫了與你相伴的快樂。昨晚夢見你了,你的變化真大,誰把你的毛染了——我的雜毛小狗。

52、溫度高了,知了叫了,聚會少了,日子淡了,通訊好了,傳情便了,鈴聲響了,祝福來了,借夏天的口,祝福牽掛的你,願你事事如意。

53、信息到臉微笑,愉悅心情少不了;信息看心要甜,時時刻刻不心煩;信息回揚揚眉,吉祥如意永跟隨;信息傳情誼現,祝你幸福樂翻天!

54、老張向鄰居吹噓說:誰想進我們公司都得經過我同意,我不同意誰別想進!鄰居問:你是人事部經理?老張:不,我是門衛!

55、好久不見,凝望著你那優美的鎖骨,追隨著你那圓潤的弧線,撫摸著你冰冷的肌膚,我就無法抑制內心的衝動,給開鎖公司打電話的衝動,因為我忘帶鑰匙了!

56、人這一輩子,怎麼都是過,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與其皺眉頭,不如偷著樂。好友常惦記,一生樂呵呵!

57、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有一種白痴把簡訊看完!

58、叫你別看,你偏不聽!這天氣熱,美女們難免衣著光鮮,小露曲線。這下好了吧,有反應了吧,充血了吧,挨揍了吧,一個大一個小了吧。哎,可憐的眼睛!

59、送你七朵花:財運如爆米花,愛情如玫瑰花,事業如牽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愛情不心花,有了錢財不亂花,發了橫財記得分我花!

60、從小上帝就寵愛你,讓你在簡單的歲月里,過著簡單的生活,品味簡單的快樂,享受簡單的幸福……誰叫上帝喜歡頭腦簡單的孩子呢!聽你說話,我如沐春風;看你表演,我心情放鬆;聽你唱歌,我如醉如痴;看你簡訊,我開心愉快;你,你還不發簡訊給我?

61、長江後浪推前浪,疲憊死在祝福上,憂愁海嘯里蕩漾,煩惱撞在大壩上,愉悅直冒幸福光,開心翻在沙灘上。願朋友:讀完簡訊心花放。

62、你面色越來越亮,身體越來越壯,幽默感也在培養,功夫也修得在行,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你越來越……像功夫熊貓的那個「熊樣」!

63、每次收不到你的信息,我都痛苦萬分!我試著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維生素服毒自殺,用降落傘跳樓,可就是死不了!我難受得想吃肯德基,你請客吧!

64、我從國小就聽說你,我從國中就知道你,我從高中就喜歡你,我去復讀就愛上你,我上大學就失去你,我想今年再得到你,我愛你,青島啤酒!

65、哈哈是開心的笑,呵呵是會心的笑,嘻嘻是竊笑,哼哼是冷笑,嘿嘿是詭笑,吼吼是皮笑肉不笑。簡訊只為博你一笑,願快樂開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