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即使別人對你說三道四也要去做的十件事

你與自我的關係是你最親密,也是最重要的關係。如果你不好好照顧自己,那麼你也就不能照顧好別人;這就是為什麼照顧自己是你所能做的最自私的事了。

不要害怕獨自行走,也不要害怕喜歡上獨自行走這種感覺。不要讓任何人的愚昧無知,大驚小怪,或消極態度阻礙你,讓你不能成為最好的自己。堅持做你心裡認為正確的事,只為你自己。因為當你內心完全平靜的時候,沒什麼能動搖你。

每一天都是你改變你的生活的機會。努力朝你渴望的生活方向前進。為了你相信的東西,刻苦奮鬥;保持你的夢想遠大,減少你焦慮。你不必做得比你能做的更多;只要每天都在進步。還有,在沒做之前,決定好自己是否要去做,而不是找藉口;並且學習新的知識,逐漸向夢想靠近。而且,你要知道還有很多旁人,像我一樣,欽佩你的努力,我們都是追求卓越的人。

夢想需遠大,但是短期的,現實可行的目標是成功的關鍵。成功與日常行為有著直接的聯繫。我們分配時間的方式決定了我們是怎樣的人。成功人士一直保持前進,每天做的點滴小事,日積月累,一步步向夢想靠攏。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他們也犯錯,但他們不放棄——他們從中吸取教訓,繼續堅持。

生活中的許多痛苦都來自你真心喜歡某一夢想,但是它沒有按你的計畫實現,你變得氣憤,這時候,你要尋求另一條路了。如果你想要馴服你內心裡的惡魔,發揮生命的最大價值,那麼,你就不能執迷於一個特定的夢想。當前面有一條更好,你同樣會幸福的路時,你要保持一顆開放的心。生活不能預測,但它為實現夢想提供了很多機會。只是別忘記,有時候,踏出積極的一步,需要你稍微調整夢想,或者籌劃新的夢想——改主意或者有了更多的夢想,都是合理的。

原諒別人是你給你自己的禮物。堅強和明智的人才能做到原諒別人。原諒別人讓你把注意力集中到未來,而不是糾纏於往事。原諒往事才能理解未來的潛力。沒有原諒,傷口就永遠不會癒合,也永遠無法前進。過去發生了什麼只是你人生的一個章節。不要合上書本,只要翻過那一頁。

如果你只把你的愛心給那些你認為值得的人,而排除所有的陌生人,那麼就不叫愛心,叫私心;得出這樣的結論,或許會讓人感到意外吧。私心是選擇性的,愛心是包圍一切。就像陽光和風沒有歧視,對所有事物一視同仁,真正的愛心也不會區別對待。愛心和善良是一種生活方式。有愛心的地方,就沒有私心。有私心的地方,則不存在愛心。

有時候,你真的只需說一些隻言片語,就能觸動別人空空的內心。大膽地去觸摸黑暗吧,將他人拉進陽光里。記住,強大的人堅持自我,但強大的人也支持他人,當他們有能力的時候,他們會去幫助別人。

當你感到意志消沉,或者面臨失敗,不要感到羞愧。沒有什麼好羞愧的。你正處在艱難的時期,但還是繼續推著自己前進。你從中殺出來,並且慢慢的有起色了,這是值得驕傲的事情。讓所有人都知道,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強大多了,而以後你會更強大。

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你人生道路上的一頁歷史篇章。除非你的生命消耗完畢,否則你一直都有機會。不要為過去哭泣,而要為克服過去的那一個個難題而哭泣。不要用笑來掩藏傷痛,要用笑來治癒傷痛。不要總是想著世間的哀傷愁苦,想一想那些依然圍繞在你身邊的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