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自己的一句話

1、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2、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3、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4、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5、不要總拿自己與別人相比,從而造成你失去了自信,並貶低了你自身價值。正因為人與人之間存在著各種差異,我們每一個人才會各有所長、各有所為,也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各有千秋。

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7、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8、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9、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盤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10、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11、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12、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3、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14、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15、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6、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17、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18、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19、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20、不要害怕遭遇風險。只有通過冒險,我們才能學會如何變得勇敢。

21、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22、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也沒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23、不論你在什麽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24、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25、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26、眼淚的溫度有530℃,只是因為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來的時候才會降到53℃。

27、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8、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29、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0、別人認為重要的事情,你不能把它作為實現自己目標的依據。只有通過你自己的實踐經歷與認真思考之後,才知道什麼東西對你最好、什麼事情對你最重要。

31、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32、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33、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麼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34、與你內心最貼近的東西,切莫等閒視之。要像堅守生命一樣守住它們。因為一旦你丟失了它們,生活就會變得毫無意義。

35、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36、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37、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8、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39、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40、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41、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42、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43、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

44、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45、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

46、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47、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48、失因為貪――說真的,老實人很少上當。

49、切莫只是沉湎於過去或者只是幻想未來而讓生命從手指間悄悄地溜走。努力讓每一天的生活過得好、過得有意義,你就會樂觀而充實地度過你的整個人生。

50、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51、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52、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53、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54、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