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國中畢業感言一句話

1、毛虎:母校恩情永不忘,奮鬥決心永不滅。

2、朱海平:還不曾細想,畢業便已悄然到來,不容抗拒,心中實在有太多的不捨,育我教我的老師,燦爛的生活,可愛的朋友,還有數不盡的挫折與奮鬥。

3、不要忘記自己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備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4、丁蕾:難忘校園,難忘恩師,更難以忘懷在畢業之際發生的汶川大地震!中國大學生與災區人民同在,我們回盡全力報答祖國對我們的培養,幫助災區人民重建家園

5、魏菱珂:最美好的青春留下了師大的腳印,感謝這美麗的校園給我的一切,此刻我必須離開您,去找工作,去談戀愛,去奮鬥,祝福您永遠年輕!

6、人生是一幅順利與挫折、歡樂與痛苦交織的圖畫,正如我們今天的告別和日後的相遇,都是生命中必然的軌跡,那么,我們又何必哀嘆,何必哭泣。踏上遠去的列車,未來不再是飄渺的夢。今日一別不知何時重聚,送你一顆雨花石吧,惟願多年後,你還能記得那個和你一起歡笑哭泣的同窗好友!珍重!

7、侯雲周:當初的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是緣分把我們聚集到了一起,畢業後我們也即將走向不同的方向,但是作為朋友的我會為你默默祝福。

8、葉彩琴:南師給我提供了美好的四年大學生活,我將永遠記住母校!

9、彈指一揮,四年從指間滑落,為什麼總要在離別的時候,才發現生命如此蒼促?早已習慣和你一起學習、漫步的日子。

10、董娜:用全新的思想積極面對每天的學習。工作和學習,樂觀向上。

11、姜飛宇: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蛻變,我會永遠記住的。

12、顧程程:這四年中的點點滴滴構成了許多無價之寶。

13、周曉虎:感謝腳下的每一寸土地,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14、朋友,在這離別校園之際,你是否想過我們青春的腳步應走向何方?未來有千萬條路,有琳琅滿目的櫥窗,還有百花爭艷的公園,我們的腳步應堅強地邁進偉大的事業中。

15、張智源:成長是沒有終點的旅程,衷心希望明天還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們都能出人頭地!

16、人生何處不相逢,今天的握手告別,必將迎來日後的再次相聚,讓我們為了各自的理想擦乾眼角的淚,上路!

17、騰世超:這裡是我們豐滿與磨礪羽翼的地方,明日我們就將展翅翱翔。

18、奚清:一路走過來,我們收穫了很多,得到了很多的財富,已經不再是四年前那個懵懵懂懂的大學生。但一條路走下去,總會有盡頭,我們也即將到達大學生活的盡頭,在走到盡頭的時候,也許我們應該停下腳步,回頭看看……,然後滿載著我們所收穫的財富,自信滿滿的跨過終點奔向下一條路的起點。我相信,在以後的路上,我們會走得更好,更遠……

19、李夢曉:大學即將結束,但奮鬥未結束;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願繼續以南師畢業生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己,兢兢業業工作,再接再厲前進,爭取最好的成績。

20、匿名:夜深人靜的時候,是想家的時候。不是想家,而是在回憶,回憶總是美好的。回憶總是甜蜜的,如今,大學就在回憶中。

21、曹曉薇:褪去了初至時的無知,豐盈以成長的閱歷,想念會不時縈繞於此,青春更會由此馳騁。

22、帕麗旦:酸甜苦辣,共度四年,永不忘記!

23、多少年來,已習慣和你同窗共讀,同室而眠,忘不了多少次挑燈夜戰,忘不了多少次的熄燈長談,()忘不了一起的吵吵鬧鬧,忘不了一起的淚水歡笑。今天,卻要唱離別歌了。我只能揮手,願你日後珍重!

24、郭思鳴:感覺尚未開始,就已結束。向那些最美麗、最傷感、最憂鬱、最疼痛、最感動、最珍貴的時光輕輕說一聲再見。每段路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每顆心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讓我們微笑告別,微笑啟程。

25、陸曉媛:作為南京師範大學的畢業生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光榮。四年轉瞬即逝,面對老師、同學和這個生活了四年的大學,我要說的惟有:感謝!謝謝你們!!

26、何放: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微笑著生活,期待重逢。

27、遷徙的大雁已在長空排佇列行,報信的春花已綻放花蕾,親愛的同窗好友,我們如此相惜相愛,分離只會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28、周巍:老師教會我的,是我永遠的財富;學校帶給我的,是我永遠的回憶;朋友伴隨我的,是我永遠的情誼。

29、舒雅:到畢業有些捨不得,這四年來使我感觸很多也成長了許多,相信會在我未來的人生道路上產生很大的影響

30、丁虹惠:我會帶著四年來所學的知識踏入社會,感謝在這裡遇到的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同學。

31、親愛的同學,臨別之際說聲再見,勝過多少肺腑之言。雖然分別了,共同的理想與追求將使人們永遠共同向前。

32、成瑤:夜晚漫步校園,遼闊溫馨的寧靜的夜空下,星光閃爍的蒼穹,這美滿的時刻,也是即將離開的學子最好的結局,美麗校園美好回憶,因此生生世世,留在一顆又一顆易於感動的心上。

33、黃恩德:大學生活過得很快,一眨眼的功夫就要畢業了,回首這四年的大學生活,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失敗。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如果再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大學生活,讓自己的大學更精彩

34、青春的善意和激情,像泉水一樣,噴涌不息。朋友,請把青春的語、青春的詩、青春的畫,與在人生的記錄本上,寫下永遠令人難忘的一頁。

35、江津金:以為四年很漫長,原來不過一瞬間。曾經我們任性,曾經我們囂張,曾經我們如此自我,而今剩下的只有我們彼此祝福的話語。四年里,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事,銘記在心裡的,是我們的情誼,我們是一家人。珍重,我的兄弟姐妹們。

36、劉文琴:注定讓我們承受很多,成長很多;四年的時光讓我們羽翼豐滿,就讓我們在這一年展翅飛翔!

37、王瑜:四年同窗手足情,今朝別離心難捨,願君來日前途廣,他日重逢再敘長。

38、劉燕:命運給了每個人一座高峰,通往高峰的決不是平坦的大道,無需嘆息,請相信曲線永遠比直線美麗!

39、佘燕娣:歲月流逝總是比想像中要快很多,不要抱怨,不要害怕,不要逃避,堅持走下去,就能看見彩虹!

40、譚勁:地震震不散中華民族團結的心,中華民族將以極大的韌勁日益發展,不可戰勝。

41、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陽光,一起度過了一千個日夜,我們共同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在心房。

42、王恆月:暫時的忙碌也許會沖淡離別的傷感,學生時光的留戀卻會在今後的日子裡愈演愈烈。

43、周瑜:勤奮為夢想插上翅膀,帶動夢想去飛翔。

44、潘紅霞:想念里,思考中,後悔前,奮鬥後……永遠銘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