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幼稚園老師畢業寄語

1、這個夏天,會有多少不捨,會有多少人痛哭,一張張再熟悉不過的臉孔,不言不語的回首一個個夏至,分離的季節,多渴望夏至未至。

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3、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4、我會繼續努力讀書的母校永遠在我心裡!

5、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6、畢業了,懷揣著夢想勇闖天涯,社會這個大舞台將任你馳騁,任你自由演繹。無論怎樣,相信精彩一定是屬於你的,展翅翱翔吧!美好的明天在向你招手!

7、少亭外,舊道邊,芳草碧連地。唱到一半,便未淚淌謙里。僅僅非為了那座方亮園興墟下的校園,為了人們不曾熄滅的青秋?

8、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9、朝夕相處是緣分,雖然三年;同窗相伴是運氣,雖然短暫;莫因離別而傷感,莫因畢業而留戀,分別驗證了情感,人生處處有藍天,畢業後願珍惜你我的緣,牽掛永遠存心田。

10、同一片藍天下,我們甜美相識;同一個校園,我們執著進取;同一個教室,我們泛遊書海;同一個六月,我們彼此祝福。親愛的朋友,有你們的陪伴我的生命變得多姿多彩,真誠希望你們都有美好的明天。

11、花兒離不開蝶兒的依戀,樹兒離不開鳥兒的陪伴,無奈時光總變遷,人生難有總如願,轉眼畢業離校園,唯有祝福留身邊,願你幸福成功總相伴,快樂在天天。

12、從你忽閃著的清亮的雙眸里,老師看到了你的聰慧,每當有較難的問題時,你總會勇於挑戰,老師佩服你的勇氣,不過,在與同學相處中要注意策略喔!

13、專家臨床決定,每天睡覺別超過24小時,有個差不多就行了,也別太過。

14、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15、各位師兄師姐們一路走好!我作為一名大三的師弟,亦處於一個特殊的階段,同時也想和低年級的師弟師妹說一句:把握時光,不要到畢業時。

16、好朋友我會用生命記住,好季節我用友誼留戀,好哥們我會用祝福保存,奉上真誠的問候,滋潤你的心頭,好運氣我會與你分享,祝周末快樂!

17、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18、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1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0、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21、還異常清晰地記得去雲峰山野炊的時光,我們一路走一路尋覓春天的足跡。怎麼敢忘記廣組長帶著我的高壓鍋闖天下,龍廚師炒的那一大桌子菜,那一大鍋被我們搶完的沒有鹽的湯,還有屈屈就要被風吹走的小身板兒。

22、同學們,請把老師們的祝福裝進行囊,繼續前行吧,可以想像,未來的征途中會充滿各種荊棘和挑戰,但只要我們具有百倍的毅力和勇氣,就一定能征服一路艱險,去領略峰頂的無限風光。最後,祝同學們在中學的學習和生活中進步,快樂!

23、三年的幼稚園即將結束,有再多的不捨,老師都要先在這裡恭喜你們,恭喜你們畢業了,恭喜你們長大了,恭喜你們即將在更廣闊的天空中翱翔,獲取知識,獲取本領。

24、曾經,披星戴月苦奮戰,試卷題海;現在,寒窗苦讀十二載,苦盡甘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祝賀你考上理想學府,恭喜!

25、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26、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27、機會從不會「失掉」,你失掉了,自有別人會得到。不要凡事在天,守株待兔,更不要寄希望於「機會」。機會只不過是相對於充分準備而又善於創造機會的人而言的。也許,你正為失去一個機會而懊悔、埋怨的時候,機會正被你對面那個同樣的「倒霉鬼」給抓住了。沒有機會,就要創造機會,有了機會,就要巧妙地抓住。

28、浪漫一身很凍人,意亂情迷狂熱心。畢業一別多少春,天涯海角不相鄰。偶有同學要結婚,多有錯過喜鵲門。平安夜前祝福深,一生平安美善真!

29、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30、親愛的同學們,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人生的詩篇!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