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跑步的句子

1、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麼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於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2、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複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鬆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3、跑步是克服慵懶的良藥。它使我忘記年齡,甚至忘記一個退休老人的身份。每天早晨,當我跑步進入公園,沐浴在鳥語與清風之中,我總是感到莫名的亢奮。有時我甚至想,我每天都來為新一輪太陽的升起而歌唱,而舞蹈,而奔走呼號,這座城市或許因為我而更加亮麗,更加生動,我是多么地自豪!

4、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鍊,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5、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衝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6、跑步是一個過程,一個享受的過程,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感受著露珠的生機,一起來跑步吧,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

7、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鬥,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8、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後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9、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並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10、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於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11、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鍊身體,而且可以放鬆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後,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鍊身體喔!

12、我跑著,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然後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有時月亮很圓,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有時天空很清楚,卻什麼也沒有,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

13、讓生命奔跑起來,希望像阿甘那樣的奔跑。阿甘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他智商很低,他所經歷的每一階段都不被常人看好,但阿甘堅持著一個簡單的信念:“奔跑,向前奔跑!”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和勇氣集中在一點,他什麼都不多想,只是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南叢林、跑遍了全美國、跑到了珍妮身邊,並且最終跑到了人生成功和幸福的終點。

14、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衝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5、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並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