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妹妹的好詞好句好段

眉清目秀濃眉大眼潔白無瑕張口結舌拾金不昧樸實無華娓娓動聽興致勃勃風華正茂年少有為少年老成志向遠大
奶聲奶氣伶牙俐齒花里胡哨手舞足蹈天真活潑得意洋洋
歡聲笑語摩拳擦掌面紅耳赤擠眉弄眼虎頭虎腦嬌生慣養
指手畫腳童言無忌嬉皮笑臉強詞奪理打打鬧鬧助人為樂
鼻青臉腫破涕為笑喜形於色心滿意足

1、我的妹妹,7個月大,一雙大大的眼睛,耳朵大大的,很多人都說我妹妹耳朵長得很好,長大很有福氣。她的名字叫陳鑫淼,笑起來嘴巴兩邊都有一個小小的酒窩,哭起來總會會叫媽媽,不過,妹妹總是逗的我們開心。

2、她高高的個子,瘦瘦的身材,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像個快樂的小兔子。她就是既可愛又搗蛋的妹妹。妹妹的頭髮長長的,烏黑髮亮,就像黑色的波浪,又像從天而降的瀑布;眉毛彎彎的、黑黑的,像兩輪彎彎的黑月亮,又像兩片柳葉黏在她那圓嘟嘟的腦袋上;在彎彎的、黑黑的眉毛下面鑲嵌著兩顆水汪汪的、亮閃閃的黑珍珠;在黑珍珠下面還長著一個鷹鉤鼻,鷹鉤鼻下面還有一張愛笑的櫻桃小口,從那裡冒出的語言十分的搞笑;妹妹的耳朵也比較好玩,就像兩個香香的水餃,讓人看了就想咬上一口……

3、妹妹在學爬的時候特好笑,先一個翻滾動作趴起來,然後把一雙白嫩嫩的手豎起來,再把屁股一蹺,因為妹妹還不會把腳往中間收起來,所以當屁股蹺起來的時候雙腳一蹬,就動了點,就像毛毛蟲那樣,慢慢的爬,樣子極好笑。

4、我有一個小表妹,她叫***,平常我們都親切的叫她“妞妞”。妞妞今年剛滿三歲,膽子卻特別大,她對身邊的一切人和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和新鮮感,任何事都想去嘗試一下。

5、妹妹很活潑,愛到鹿泉市西門玩兒,因為那裡有許多兒童玩具,她最喜歡的是蹦蹦床。也難怪,我都上五年級了還想玩。她經常在上面做出一些“高難度”動作,一會兒來一個“鯉魚打挺”,一會兒又來個“大鵬展翅”,讓下面的大人既擔心又時不時被逗笑。

6、妹妹長得胖嘟嘟的,煞是可愛,白裡透紅的一張圓臉象是一個紅蘋果,大而清澈的一雙眼睛象是兩隻黑葡萄。如果再扎兩根沖天辮,活脫脫就是一個傳統寫意畫裡的一個胖娃娃,人見人愛。我一看到她那張可愛的臉,就忍不住想捏她,可小傢伙不理解這是我對她表達愛意的特殊方式,每次她總是小題大做的哇哇大哭,害得我沒少遭媽媽的數落。

7、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留著一頭靚麗清爽的短髮,粗黑的秀眉下鑲嵌著如黑珍珠般的剪剪水眸,細膩的臉蛋上范有淡淡粉紅,明亮照人,附有光澤。她是一個調皮又貪吃但有時也挺懂事的人。

8、今天,我的媽媽帶著我的妹妹從鄉下回來了!妹妹有一條彎彎曲曲的頭髮,一張大大的紅嘴巴,還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可愛極了!

9、我有一個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妹妹。她那稚嫩的小臉上,長著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顯得很神氣,鼻子下有個櫻桃般紅潤的小嘴。

10、我有一個活潑開朗,天真可愛的妹妹。她,也是一個淘氣包。白嫩稚氣的小臉上,()有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叫人一看就知道她聰明伶俐。她還剪著一個蘑菇頭,可愛極了。

11、我的表妹愛愛長得非常漂亮。她的臉帶稚氣。你看她那烏黑的學生髮,白皙的臉龐,玫瑰色的雙頰,一雙細眉小眼,一笑起來眼睛會眯成一條像月牙兒似的細縫。再配上她那兩個小小的酒窩,倒也有一種特別的動人之處。她的鼻樑直挺,一張櫻桃小嘴講起話來非常討人喜歡。

12、我有一個妹妹,名叫余騫,今年4歲,在實驗幼稚園就讀。妹妹很可愛,一頭烏黑的秀髮在微風中輕輕飄動,一雙楚楚動人的大眼睛鑲嵌在紅蘋果似的臉上,櫻桃小嘴,常常微笑著。妹妹愛彈琴,她從小就在琴藝培訓班培訓,因此,也彈了一手好琴。

13、我有一個好妹妹,她叫舒婷,今年五歲了,正在上幼稚園。她長得非常可愛,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紅潤的小嘴,她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也是全家人的開心果。

14、她胖乎乎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每當她眨著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時,就會讓人覺得她仿佛是一個復活的芭比娃娃似地。她走路時,小辮兒總是朝天翹著,系在辮子上的蝴蝶絲帶也隨著小辮兒一顛一顛的,像兩隻正在飛舞的彩蝶,可愛極了。

15、的妹妹才三歲,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黑溜溜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像柳葉一樣的眉毛。紅紅的臉蛋像紅紅的蘋果,一笑起來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嘴巴很甜。她既淘氣又溫柔,很招人喜愛。

16、表妹的愛好就是跑步和跳舞。隨著優美明快的音樂響起,她揮舞著胳膊慢慢地跳起來。漸漸地她被這美妙的音樂所陶醉,沉浸在舞蹈的樂趣中了。身邊仿佛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切事物,只有她在盡情地舞蹈。就好象一個小仙女在大森林中,在美麗的松樹下翩翩起舞。

17、妹妹不僅嘴很甜蜜,而且還熱愛勞動,每次看見我和姐姐在打掃地板的時候,她總是要搶掃把,一定要給她掃,不然就會撒嬌哭鼻子,非要你把掃把給她不可。

18、妹妹喜歡穿粉紅色的上衣,和漂亮的短褲。妹妹還特別愛美,總喜歡把自己打扮的像個花仙子一樣,家裡的花衣服和各式各樣的小首飾都是妹妹的心愛之物。

19、我有一個妹妹,她今年四歲,小名叫一一,她有一雙愛笑的眼睛,眼睛上方有一對想括弧一樣的眉毛,蓬蓬的蘑菇頭,櫻紅的小嘴嘟嘟的,可愛極了,不過,你可別被她的外表給“迷惑”了他可是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小機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