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女生外貌描寫片段

1、她,是個漂亮的女孩兒,他很有個性,如果你想強制她做什麼事,門都沒有。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髮,一口整整齊齊的牙齒。她喜歡穿紅色的衣服,我們是最好的朋友,經常一起出去玩,這不,作業做完了,我們便手拉著手,一溜煙兒地跑向花園。

2、我最佩服的人是我的同學——張雪,她今年11歲,小鼻樑,薄嘴唇,潔白的臉上時時閃爍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走起路來很有精神,她最大的優點就是學習成績好,每次測驗的成績在班裡總是名列前茅;還有她還是個「運動健將」呢。

3、小童今年八歲,比我小一歲,個頭卻比我高一截。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笑眯眯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4、程老師今年三十多歲,身材很高,胖胖的,但行動起來卻很靈巧。她有一頭烏亮濃密的美發,像瀑布傾瀉而下。她的臉又圓又白,兩條彎彎的眉毛,像晾衣繩上的細鉤一樣;尤其那雙美麗的大眼睛,就像課堂上那張嚴厲的嘴,也仿佛會說話似的,殺傷力特強。

5、那個張夢雨!一個典型的假小子,但更是一個開心果!每次和她在一起,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她的一個動作,一個笑,有時會使你笑很久呢!嗯……還有那個張林海!他可是一個真正的「笑料」!每次走起路來,東搖西晃得!總顯得像一隻笨笨的,胖胖的「小鴨子」!

6、她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著苗條的身段,高挑的個頭,還有那微黑的皮膚,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樣好看:黑亮亮的眼珠,像兩粒閃閃發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對黑玻璃球浸在清水裡。轉動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靈動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框線的眼鏡,儼然一個「小博士」。她有時又用素色頭花將一頭柔順飄逸的秀髮束在腦後,的羊角辮,又似一位「小淑女」。她就是范佳薇。

7、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人,她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叫陳雅莉。她長得很漂亮,長長的馬尾辮,前面留著流海兒。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湊成了天真可愛,能說會道的她。

8、我們語文老師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兩條彎如月牙般的眉毛,一個櫻桃般的小嘴,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咚咚咚」這是我們語文老師高跟鞋的聲音。一大清早,就看見了我們語文老師那熟悉的背影。

9、許舒捷有兩條小辮子,一雙大大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忽閃忽閃的,一張不大不小的紅嘴巴,透出幾分機靈樣兒。許舒捷長得挺漂亮,可就是有點兒小氣。

10、她高高的個子;烏黑的頭髮卡成一束「馬尾巴」,一晃一晃的,像一隻燕子在飛舞;她那蘋果似的臉龐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尤為突出的是那張櫻桃小嘴,嘴角微微翹起。

11、她,長相和我一樣,一張圓圓的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兩片薄薄的嘴唇,一笑起來,小嘴一咧,還會生出一對甜甜的酒窩,著實可愛。()

12、她啊,柳葉眉,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小嘴。從她那大眼睛裡仿佛能看出天有多麼的藍,雲彩有多麼的白。她還扎著個馬尾辮,走起路來那馬尾辮就有節奏的隨著腳步晃起來。

13、她——一個有著李宇春的帥氣,周筆暢的可愛,張靚穎的智慧,何潔的奔放,紀敏佳的勇氣的夠自然、夠健康、夠快樂的女孩。

14、我有一個同學,名叫蔡淑欽。她長胖胖的臉袋,大大的眼睛。在我們班上蔡淑欽也算一個女大胖子。別看她相貌長的好看,打人可是數一數二的大高手。被我們稱作法西斯。

15、羅丹彤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她長得很可愛,胖嘟嘟的圓臉有點黑,兩隻眼睛時常做出小丸子似的眼神,讓人想笑又不敢笑,嗅覺靈敏的鼻子下邊長著說起話來滔滔不絕的小嘴。

16、我最要好的朋友叫黎詩昭,她性格開朗,活潑可愛。她比我瘦,眼睛不大不小,眉毛淡淡的,她是雙眼皮的,紅紅的嘴巴,像個人間小天使。她要是穿上紫色的裙子,走在路上就像是一朵紫色美麗的雲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