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鱷魚外貌的句子

1、鱷魚喜歡浸在水裡打呼嚕,在水裡時它的四個腳掌有時會緊緊抓住水裡的沙石,以增加身體的穩定性。它的身體非常強大,一甩尾巴可以把敵人打得頭暈目眩;有力的長嘴可以把獵物咬得半死不活;再加上堅硬的盔甲可以保護自己,真是非常完美!

2、鱷魚看看我,很溫順一點也不凶。它全身鱗甲,我摸摸它的頭,滑滑的,冰凍的,它的肚子軟軟的,溫溫的,白色的,我摸著摸著,鱷魚好像很舒服的樣子閉上眼,在我的懷抱里,閉目養神,我情不自禁的親了它一下,啊,冰冰冷冷的像嘴裡含著冰塊,這對炎熱天氣中的我,簡直是一種享受。

3、我們首先看到了一隻很大很大的鱷魚,它身匹鎧甲,眼睛哧溜哧溜地轉,時不時張張嘴巴,露出鋒利的牙齒,好像在說:「我可是世界上兇猛最兇猛的動物了!你們可不要惹火我了!」

4、透過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鱷魚的眼睛像孫悟空一樣金光閃閃,尾巴硬硬的,像打仗時身上的黑色外衣。

5、這隻鱷魚是寬吻鱷,鱷魚披著盔甲像個戰士,尾巴長長的像一條辮子。

6、巨鱷有八米長,三百七十多公斤重,全身深綠色,像戰士盔甲一樣,威風凜凜,它張開大嘴,鋒利而又光滑的牙齒,露了出來,沾滿了口水的大嘴,真嚇人。

7、鱷魚是體形巨大和笨重的身體,背上穿著深綠色的硬殼,摸起來皺巴巴的,它的肚子的顏色是白色的,它有一個長長的嘴巴,牙齒非常鋒利,咬起東西來可快了,它的眼睛鼓鼓的,長在頭的兩側。它有綠顏色的鱗甲,皮膚乾乾的,好象樹枝,特別是尾巴又粗又長。

8、只見池內岸邊的草叢中,一條挨著一條全是鱷魚,躺在那裡一動不動。這些鱷魚都超過了一米長,其中有幾條快兩米了。鱷魚對我們的到來無動於衷,懶得連眼都不肯睜一下。叔叔用一根棒子挑逗鱷魚,鱷魚反應真快,一碰它「嗖」的一聲就回過頭來咬棒子,把我嚇得發抖呢。

9、一進門,就有一個很顯眼的水池子在對面。我冷汗就出來了,難道那個就是……走過去一看,發現那裡大大小小一堆盔甲平鋪著。沒錯,那就是我這輩子所知道的牙齒最鋒利的盔甲在淡水裡頭不會被其他生物弄破的十分強悍的生物——鱷魚。

10、我仔細地看著鱷魚,它們都有著長吻和長尾巴,還有著一身看似堅硬的「鎧甲」。也許是為了防止受到傷害吧!它們有的張大嘴巴,露出鋒利的牙齒,似乎在向人們示威呢!它的雙眼微睜微閉,一副大老爺般的架勢,不可一世;有的合著嘴,微睜雙眼,眼眶裡有正在打轉的淚水,難道鱷魚也有「菩薩心腸」嗎?不,它這是在消化,將體內多餘的鹽分靠眼淚排出來。

11、鱷魚園內,有一個兩間教室大的圓池子連著另一個不規則形狀的池子,池子裡養著十多條鱷魚,這些鱷魚有著綠色的背,白的肚皮,眼睛長在頭頂的兩側,嘴長長的,正懶洋洋地趴在池子裡。()池子的四周是表演台。

12、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游泳池,我好奇的前去看了一番,沒想到是一條10幾米的大鱷魚懶洋洋的在岸上曬太陽,這條鱷魚的肚子有一米寬,嘴巴有我的手臂長!那傢伙要18個大漢才能抓住他!我們參觀完了這裡,就開始參觀別的地方了。

13、我忽然看見前面湖水中央,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向我們移來,仔細一看,原來是鱷魚啊?這是一隻小鱷魚,腦袋只有我們拳頭大小,可能在說:「歡迎你來到鱷魚館」。

返回頂部